遵义拼团购房172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中天万里湘江:聪明人 不会放掉任何机会

发布时间: 2017-12-14 16:11:10

来源: 中天城投遵义公司

分类: 本地楼市


公元228年的春天,祁山深处的西城异常宁静,大白天街上空无一人。只见城楼上有一人,头戴纶巾,焚香抚琴;城楼下有一人,带着15万大军,黑压压一片,甚是壮观。

当时,司马懿正面临着一个艰难的选择:进城还是不进城。如果选择进城,成功了,可以活捉诸葛亮,要是不成功,反会被对方活捉。如果选择不进城,万一城里没有埋伏,就会错过活捉诸葛亮的大好机会。所以,司马懿在西城门前左右为难。

后来的事情比较明了:司马懿传下军令,前军变后军,后军变前军,往北山而退。最后,曹操刘备孙权三分天下。

因为司马懿疑虑了一回,天下三分

有些事一旦错过,便将成为一生最大的过错

成大事者,必须果断。

如今社会形势机会都是稍纵即逝的,于是就需要我们当机立断断则断,特别是地产,房价一直是当代人关心的问题,现在买房人问的最多的是,哪些地段升值快?现在买房合适吗?房价还会不会涨?未来房价会跌吗?十年后房子好不好卖?

现在还有很多人持观望的态度,不太敢买房,一是怕买早了,担心房价还会降。不买吧,又担心房价涨了。其实买房的问题还是要从多方面来考量的。

第一

分析当前的房价

首先我们来看看遵义市近三年市场供销情况以及成交均价。

可以看到,每年的均价都在成正比上涨的,尤其是2017年房屋均价直逼5000元。遵义商品房需求量大,每年的成交面积也是稳中有升的走向。

第二

看大的宏观调控政策走向

当前宏观调控政策的松紧程度对房价有直接的影响。买房前别忘了时刻关注一些房产信息,这样可以随时了解国家政策。

第三

看城市的交通规划

城市未来的交通规划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当地的房价高低,要知道,决定一个盘是否好坏,交通往往占据了很大的重要性,“要想富,先修路”亘古不变的道理,一个地段的繁华与否,交通起着重大的决定性作用。之前我们也讲到,一座桥梁的修建,一个隧道的打通,轻轨公交线路的开通,一个片区的拆迁安置……种种城市规划建设对置业价值的影响都显得尤为重要。

尤其是先如今万里路东侧正进行拆迁,政府的万里路规划文件也早已下达,在遵义房价本就略高的红花岗区,未来的房价不知会攀升到哪个境界,趁早拿下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第四

银行的金融政策

主要关注贷款及利息两方面的政策。如若贷款利率上浮,利息增加,那很明显意味着买房子会花很多钱。

第五

经济能力

也就是土豪爸爸们请随意啦。如果您多金,什么时候买房都是合适。

遵义现如今经济实力强劲,在中国前百名城市中排名88位,是西南五省实力最强的非省会城市!遵义市经济在快速发展,随之而来的房价也将上涨,就现如今遵义房价的形势看来稳升不跌,买房还是要趁早啊!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

其次是现在。

这句话也同样适用于房地产,不然等以后房价涨了,后悔也来不及了呀。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