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32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桃溪河畔5期·春生彼岸—生活四幕剧 | 摸清生活的脾气

发布时间: 2017-12-14 16:06: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身在城心,出离尘心

笑看世事,不离时事



在遵义市桃溪河畔,有这么一处居所,它明明地处城市核心,却自顾自地养成了“世外桃源”般的悠然姿态;它明明有着满腹的历史文化,却偏偏将潮流质感演绎得淋漓尽致。

这里上演了生活的四幕剧,每一幕都有它的脾气,合在一起却恰是生活最好的样子。

第一幕

追梦桃溪寺,君自入画来

这里,有桃溪寺。桃溪寺地处遵义市南部新区核心地段,原为播州土司杨氏庄园中之家庙,距今已有400多年历史。整个寺宇背依古枫翠柏,面临桃溪河水,桃溪河两岸桃李成片,绿柳垂丝,自成一片田园佳境。


现以播州土司文化为基础打造的桃溪庄湿地公园、文创商业街、第五人民医院、喜来登酒店、重点小学等正在规划建设中。一个集“文化、旅游、商业”为一体的主城滨水生活圈正在形成。

第二幕

水岸藏天地,文化有踪迹

在这里,你可以私藏900米水岸湿地景观的无限意趣,细读土司文化的奥妙传承,进可得繁华盛景,退可守一隅安定,自如切换,随心随性,自在潇洒。


从海龙记忆到入播卷廊,从勾栏演乐到垂纶放舟,信步而至土司望塔,一路景点借势潺溪静水,引用桃园古象,看入播盛景重现石刻之上,看勾栏筑台上演风月离合,这里可以读一座古堡的古往今来,亦可悟一方水土的民俗情怀。

第三幕

交通有脉络,四处皆可达

在这里,交通路网也如血脉般蔓延开来,这块钟灵毓秀之地占据遵义南北交通咽喉处>

此外,酒店、三甲医院、公园、大型超市、影院、商业街、幼儿园、学校等配套一应俱全。便捷交通,万象配套,才担得起精致生活的根本。

第四幕

紧邻喜来登,生活有一套

世界级品牌喜来登力作,183米遵义地标级建筑就在隔壁,这个集酒店、空中商业、配套商业为一体的全球五星级酒店品牌将于2018年正式运营。与大牌做邻居,因为你足够大牌。


在这里,有高档中餐厅、千人宴会厅、恒温游泳池、健身馆等高端商业,包揽你的品质生活所需。交际自有圈层,生活当有质感,一个足够给力的高端商业集中地,足以扛起你的生活态度。

这里

是桃溪河畔5期·春生彼岸

春生彼岸7、8号楼部分户型鉴赏






责任编辑: x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