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66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中弘股份进行可转债融资 融资金额1亿美元

发布时间: 2017-12-14 09:29:0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月13日,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因偿还借款和补充流动资金需要,拟向投资基金发行可交换债券进行融资,合计融资金额1亿美金,中弘股份为之提供担保。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ZHONG HONG NEW WORLD INVESTMENT PTE.LTD系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间接持有的全资子公司,OCEAN SOUND ENTERPRISES LIMITED为New World全资子公司,Ocean Sound通过全资子公司NEO DYNASTY LIMITED持有Abercrombie&KentGroupof Companies S.A.90.5%的股权。因偿还借款和补充流动资金需要,New World拟向NEW WORLD INVESTMENT FUND发行可交换债券进行融资,合计融资金额1亿美金,资金将分两个批次到账,期限均为12个月(到期后可以延长12个月),年利率为8%,每半年付息一次,到期按年利率9%对差额部分进行补足。

投资基金有权在投资期限内将持有全部或部分EB转换为Ocean Sound股票,转股价格根据届时Ocean Sound的估值报告来确定。投资期限到期后,若投资基金选择不进行换股,EB将按照本金被赎回。New World以其持有的Ocean Sound100%股权为上述融资提供质押担保。

中弘股份同意为上述融资提供不可撤销、不可转让的连带保证责任担保。New World是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弘新奇世界投资有限公司直接持有的子公司(注册号码为201502206H),2015年1月30日在新加坡注册设立。

Ocean Sound通过Neo Dynasty除持有A&K股权外,自注册设立后未进行其它经营业务。

本次担保后,公司(含全资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约为2,486,991.80万元(其中1,856,991.80万元系对直接或间接持有的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占公司2016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净资产981,562.05万元的253.37%;占公司2017年9月30日未经审计的净资产1,052,333.84万元的236.33%。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