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26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中天洗花广场 带来更便捷的城市生活

发布时间: 2017-12-12 16:10: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每一个城市都有一个或多个代表着城市变迁的城市广场,北京天安门广场、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俄罗斯莫斯科红场、法国巴黎协和广场等等,代表着一个城市文化与经济的发展。作为代表着遵义的广场当然非凤凰山广场莫属,但随着时代的发展,经济的腾飞,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遵义越来越多的广场出现,位于新蒲新区的市政广场更是成为了新蒲新区有名的广场。

城区的发展受到了诸多因素的影响,除了原有的广场外,如果有一个新的广场出现便会引起极大的轰动,这不仅是因为一个广场需要许多的人力物力财力,更多的是因为市民更需要一个休闲的场所。这时,中天万里湘江原售楼部将改造成洗花广场的消息对周边居民的的影响可想而知。

试想在未来的洗花广场,清晨,一群老人可以聚在一起打打太极,进行简单的锻炼;年轻人听着音乐围绕广场慢跑,上班族行色匆匆经过广场,看看广场上朝气蓬勃的锻炼人群,一天的工作也变得有精神。中午,阳光正好,从各地来到遵义的游客在广场上领略独属于遵义的风光人情。午后,随着日落,许多人聚集在这里纳凉、聊天。华灯渐亮,疲惫的人们回到家中,但广场的生活不会停止,日复一日,洗花广场将成为承载着城市的发展,记录着人们的生活又一大城市创举。

洗花广场将从原有的中天万里湘江项目售楼部拆迁建设而成,位于中天万里湘江B地块,洗花路与万里路交界处,临近湘江河,可以一览湘江河风光的同时,还能享受来自万里路的便捷交通,将为周边居民带来巨大的便利,与洗花广场相距不远的是中天万里湘江的A区和C区,这两个区域皆为底商加高层住宅的结构,商业部分由知名的星力集团入驻,目前已经形成了遵义著名的商圈。星力城AC馆集餐饮、文化、休闲、购物、健身等于一体,大大改变了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

如今,中天万里湘江又将建设一个意义重大的洗花广场,为万里路的改造再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城市的发展,洗花广场必将成为遵义的有一个休闲广场。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