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12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号外】绥阳林达阳光城认筹办卡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 2017-12-11 11:02: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绥阳林达阳光城建筑面积约110-150㎡纯粹墅院洋房火热认筹中,认筹1万抵5万。

12月10日,绥阳林达阳光城墅院洋房办卡认筹的第一天,早上8:00临时售房部门前就排满了前来认筹的客户,现场异常火爆。伴随着绥阳林达阳光城认筹办卡的持续进行,“火”势也在不断蔓延,看看现场的图片就知道绥阳林达阳光城到底有多火了。

绥阳林达阳光城为什么这么火?

墅院洋房 尽有所期

sunshine city

林达集团作品|纯粹的墅院洋房

林达集团以极具前瞻性的视野,深耕城市人居文化,为当地人群量身筑家。历经14年迭代进化,林达集团以“纯粹”之名再筑城市洋房,以极致空间尺度雕琢全生活细节情境。


墅院洋房鸟瞰图

1.52容积率|低密度洋房社区

绥阳林达阳光城,1.52容积率,占据绝对比例的低密洋房排布,在强调质感的年代,以量体装修的宽适洋房涤荡高尚人居情怀。尺度源生魅力,回溯人居质感,墅院洋房,岂止于低密度。


墅院洋房效果图

立体有序 畅行城市

畅达而归的交通脉络,多重出行方式和路线,自在穿梭于风景和繁华之间,切换生活不同的角色场景,于空间之外,纳时间入怀。这可能是大家对理想生活的期冀。


区位图

绥阳林达阳光城雄踞绥阳发展高地,傲立新城中心地段,扼守雅泉大道、冉璞大道交汇节点,拥有三横三纵的交通路网,便捷交通辐射全城。在绥阳林达阳光城,业主可尽情穿梭于繁华与风景间,享快捷畅达人居生活。绥阳林达阳光城满足业主对生活的所有期冀。

生活信仰 繁华归属

绥阳林达阳光城配套8万平米商业街,还有临街社区商业,让业主在家门口就可将时尚生活一网打尽;多重医疗服务配套与多所县重点教育机构构成的体系,为家人的健康护航,让孩子的教育有了安心保障。


效果图

观感自然 生态画卷

绥阳林达阳光城被湿地公园、生态公园、市政公园环绕,可近拥城市生态资源;此外,绥阳林达阳光城15000㎡超大中庭中的低密园林景观,也让业主每天都可呼吸到饱含超高负氧离子的清新空气;在这里业主可与家人尽享健康静谧时光。


意向图

绥阳林达阳光城正在火热认筹中

现在认筹1万抵5万

请携带购房人身份证

快去绥阳林达阳光城临时售房部吧!

(诗乡广场旁乐天路与诗乡大道交叉路口106号)

名额有限,抓紧时间!

责任编辑: x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