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90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大未来!汇聚800名五金机电为主的龙头商家 决胜遵义五金机电行业未来

遵义自购自营专业市场培育基金发布暨准业主见面会活动12月9日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2-10 17:39: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为了将思达·汇金天地项目打造成遵义专业五金机电市场,为遵义广大五金机电经营户提供一流的经营环境和永续平稳发展的专业市场,共同做大做强遵义五金机电行业。12月9日晚,以“共谋商贸发展,共赢财富未来”为主题,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四区汇金天地——遵义首席自购自营专业市场培育基金发布暨准业主见面会活动在格兰云天五星级大酒店隆重举行。遵义市红花岗区和南部新区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遵义汇川农商银行领导,遵义市五交化商会、日用百货、汽配摩配、酒店用品协会及其他各大商会、行业协会领导,思达集团领导,遵义电视台、遵义晚报、遵义楼盘网、搜狐焦点房产网等媒体记者及800多名来自遵义市五金机电、汽配摩配、木材板材、酒店用品等行业的龙头商家出席了见面会活动。

晚会在精彩的火鼓舞表演中拉开大幕。首先由遵义市南部新区领导陈明琳上台致辞,他指出“围绕遵义市委五届三中全会大力发展第三产业及“三产与棚改同步”精神,遵照“疏老城,建新城”原则,位于南部新区核心区域的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是发展现代商贸流通业的最佳黄金地段,加之商贸城四区高起点高标准的建设,必将为遵义全市打造一个五金机电行业标杆市场!也为广大五金机电商家提供了更精彩的舞台和发展平台!汇金天地项目的建设为南部新区现代商贸业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希望思达集团抓住第三产业发展的大好机遇,顺时应势,把思达·汇金天地项目打造成贵州乃至全国一流的五金机电专业市场,为遵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紧接着由思达集团总裁赵东正先生进行了热情而诚恳的发言。他回顾了遵义国际商贸城开发建设6年来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喜人成绩,精准介绍了思达·汇金天地项目总体规划、业态定位、运营管理策略和政策,包括前两年设立800万元市场培育推广专项基金,表示要努力把思达·汇金天地项目打造成遵义乃至黔北地区的五金机电市场标杆,为经营户提供一流的长期稳定的发展平台。

接着由思达集团营销中心总监侯长剑对思达·汇金天地项目产品优势进行了全面的推介和分享。他从城市产业发展的高度出发,详细介绍了思达·汇金天地项目位踞区域商业核心及成熟商贸口岸的地段优势,以全临街旺铺规划的产品优势,以仓储、物流、电商等为一体的全能配套服务优势,区域升级潜力和市场发展前景优势,以及项目营运规划短期、中期、长期目标,将为遵义经营户自购自营和转型升级发展提供一流的经营场所和服务管理。并提出“长久经营必选自购自营,自购自营必选思达·汇金天地”的新投资置业理念。

接下来,由遵义市五交化商会会长龙孝东作为商家代表进行了热情的发言。表达了作为一个业内人士对遵义商贸业转型升级发展的看法,及对思达·汇金天地项目作为遵义专业化、标准化五金机电市场的肯定和认可,并鼓励遵义经营户朋友们携手思达集团共创遵义商贸业辉煌!

最后,举行了本次活动的两项压轴事项—银企授信仪式和市场培育基金授牌仪式。由遵义汇川农商行向思达·汇金天地专业市场经营授信5亿元,切实支持入驻的经营户解决周转资金难题和长期稳定发展。由思达集团向思达·汇金天地项目运营管理公司授予市场培育推广专项基金800万元,作为市场前期专项运营推广费用,以确市场早日成熟运营。

活动结束后到场准业主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受益匪浅,不仅看到思达集团的态度与决心,明确了思达·汇金天地项目作为专业市场的优势,更重要的是理解了政府未来对棚改与商贸业转型发展的规划与支出力度,让我们实实在在地看到了经营和发展前景,接下我们将会与思达集团携手共进,共创思达·汇金天地专业五金机电市场美好未来,共同振兴遵义商贸业!”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