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09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12月8日 金科·集美天宸丁字口国贸城市展厅倾城公开

【金科·集美天宸】遵义,再现美好

发布时间: 2017-12-07 16:57: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3全国TOP10品牌地产金科地产入驻遵义,其首个作品金科·中央公园城,3000亩欧洲风情生活小镇,揭幕遵义品质人居时代,让金科洋房家喻户晓,有口皆碑。


(金科中央公园城实拍)

2017,金科地产遵义2号作品——金科·集美天宸将荣耀启封!以其得天独厚的地理区位优势,全新开发理念,全新户型产品,完善的配套,再度升级遵义人居品质,让遵义跨入CBD城市洋房时代。

明天,丁字口国贸,金科·集美天宸城市展厅倾城公开,请大家亲临品鉴。

遵义的未来,看新蒲


(北师大附属学校)

 新蒲新区属于国家规划的综合经济区重要区域,是黔北交通、铁路、通信重要枢纽,更是未来遵义300万人口特大城市的政治、文化、经济、金融、商贸中心。

8年来,新蒲新区的变化举世瞩目: 遵义机场成功通航;高铁2017年底正式运营;高新快线畅达主城,凤新快线、南新快线、虾新快线即将投入使用;四纵三横新城路网、十大标志建筑、陆续完工;遵义大学城三所院校开学、奥体中心多个场馆开放运营;遵义四中新蒲校区已建成并投入使用;政府机关单位陆续迁入,多个城市综合体等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一座功能完备、生态良好、环境优美、文化浓郁、宜居宜业宜游的魅力之城正展现在世人眼前。

金科2号作品荣耀启封,遵义洋房品质再升级

金科·集美天宸,位于遵义新蒲新区城市主干道平安大道与新蒲大道交汇处,与遵义CBD金融中心邻街而望,周边时尚商业荟萃,三大市政公园、三大知名学院左拥右抱,多条公交线路往来交错。


(金科集美天宸交通示意图)

项目占地100余亩,容积率2.5项目采用简约欧式的托斯卡纳风格设计,整体户型坐北朝南、自然通透,无论朝向还是功能性和舒适性,均在金科·中央公园城的基础之上,让遵义洋房再度升级。


(项目规划意向图)

CBD为邻,享一城繁华

金科·集美天宸,西接遵义 CBD金融中心、南邻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新蒲医院,坐拥民国风情商业街时尚风范,近享会展中心、国际化大型购物中心繁华商业配套;周边师范学院、干部学院、四中等名校云集,文风鼎盛;城市主干道交汇于此,多条公交线路往来交错。

金科·集美天宸,荣居新蒲繁华之心,商业、商务、餐饮、休闲、娱乐、教育、医疗等城市配套一应俱全,璀璨生活坐享其成。

一路风景流连,归家亦是享受

2500亩湿地公园、优雅别致的茶山公园、自然天成的洪武山山体公园……  

在灯红酒绿的繁华城市之心,金科·集美天宸,有幸拥有了可遇不可求的三大城市公园风景线。


(新蒲湿地公园)

作为遵义CBD金融中心旁不可多得的低密度国际化住区,金科·集美天宸的绿地面积近25000平米,流淌着悠然、浪漫温暖情怀的完美居家生活;呈现近享静谧,出拥繁华的现代都市生活。


金科物业,只为美好你的生活

金科·集美天宸物业服务公司——金科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秉承美好你的生活企业使命,金科物业服务已覆盖全国94个城市、497个项目,管理面积超过1.7亿平方米,业主满意度已连续五年超过90%,位列全国前三,2016年业主满意度更是高达96.47%。

2016年以来,金科服务迈入社区服务4.0体系,将全力打造++的智慧生活社区,为业主提供优质的人性化服务,充分满足物业产权人、物业投资者保值增值的用户需求。

金科·集美天宸,必将以其独特的气质,再次塑造遵义洋房生活新态度。

临时接待中心地址:新蒲新区播州大道金科中央公园城营销中心

城市展厅地址:红花岗区丁字口老国贸入口

销售热线:0851-27883888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