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61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25日至31日社保系统迁移将暂停业务办理

发布时间: 2017-12-07 14:10:07

来源: 遵义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昨日,记者从市社保局获悉,从本月25日开始至31日,全市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业务信息系统因进行停机迁移,暂停办理相关业务。由此可能会给部分市民带来不便,请市民谅解。

据了解,停机期间全市范围内的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的参保登记、缴费核定、关系转移、费用结算、异地就医备案、社保局中心端报销等将暂停实时办结。业务恢复实时办结时间:2018年1月2日。

停机期间全市所有医疗保险定点服务机构(医院、社区卫生服务站、门诊部、药店)暂停联网刷卡结算(含遵义市统筹区外异地参保人员的门诊和购药业务)。

停机期间确实发生慢特病门诊购药的,可凭发票(发票日期必须是2017年12月25日至2018年1月1日)及相关单据予以手工报销。

停机期间因病住院(遵义市参保人员、遵义市统筹区外异地参保人员):参保人员入院日期在12月25日之前,出院日期在12月31日以内,参保人员可以垫付12月25日后产生的住院费用,到社保机构进行手工报销,也可以等系统恢复后,在医院办理结算业务。

参保人员入院日期在12月25日之前,出院日期在12月31日后,参保人员需等系统恢复后,在医院办理结算业务。

参保人员入院日期在12月25日至12月31日之间,出院日期在12月25日至12月31日之间,参保人员需先期垫付住院费用,等系统恢复后,在社保经办机构办理手工报销业务。

参保人员入院日期在12月25日至12月31日之间,出院日期在12月31日之后,参保人员需等系统恢复后,在医院办理结算业务。

停机期间,遵义参保人在异地(遵义市统筹区外)产生的就医费用,参保人员可等系统恢复后,在异地就医医院结算;也可先期垫付费用,回参保地社保经办机构手工报销。

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职工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社会保障卡等相关业务不受本次停机影响,可正常办理。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