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38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秦时明月汉时瓦 古城风情民俗风

发布时间: 2017-11-28 16:06: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摩天大楼的记录可以不断刷新,但在我们内心的位置,永远都无法和先辈的建筑文化遗产比高,因为中国古建筑文化是一种情怀,雕花门窗、斗拱飞檐、古韵长街、悠然小巷……它将冰冷的建筑赋予情感,它是我们心中恒久景仰的风景,是华夏五千年文明智慧的重要体现。

雕花门窗

所以,古有文人墨客不断追逐建筑情怀,如杜牧《阿房宫赋》李白《与夏十二登岳阳楼》崔颢《黄鹤楼》王勃《滕王阁序》等等,今有华夏商人持续寻根民俗风情文化,如遵义渝欧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斥重金打造的【遵义古城】。秦时明月汉时瓦,古城风情民俗风!

坡屋顶

遵义古城,将民俗文化与旅游、商业紧密结合,以遵义厚重的历史文化为背景,以影视文化、红色文化、茶酒文化、土司文化、多元民俗文化为多条主线,以体验消费为特征,打造集吃、住、行、游、购、影、展、学、养、娱为一体的文化旅游大城。这大概便是遵义古城入市便一直受追捧的原因!在钢筋混凝土的现代都市中,越来越难追寻到那一抹小院深处所带来的快乐;在岁月悠悠中,遵义古城就这样横空出世在遵义这片红色土地上,叫人怎能不欢喜,它可是填补我们内心古韵情怀的一缕稻草。

遵义古城实景图

当然,对于理智的现代人来说,投资讲究的是回报率,光是靠那浓浓的古建筑文化和民俗风情是不足以让其疯狂追逐的,遵义古城自有其独特的魅力。首先,便是对于开发商的了解。遵义古城由中国房地产企业50强、中国房地产品牌20强、重庆房地产开发企业前5强的重庆新鸥鹏集团、全美前三甲企业美国富勤集团及获得世界(AdvancED)认证的美国Obridge Academy在线教育集团联合投资组建的遵义渝欧置业有限公司进行开发建设。大品牌的保驾护航,让遵义古城的品质更具保障。

遵义古城景观效果图

其次,遵义古城千里迁徙的旅游景点(7大建筑亮点影视王城、望京瓮城、朝天关、摩崖关、崇明关、巩昌关、阳明关,2大生态奇景:生态公园和海龙洞天),政府重点打造的商业综合体(10000平米的国际品牌洲际智选假日酒店、5000平米合力超市、名品运动潮馆、王城影视中心五大主力旗舰均已确定入驻遵义古城),80%的超大自持(以保证对项目进行长久的支持和运营保障),惬意的人生,稳妥的投资。

遵义古城效果图

丽江、凤凰、西江等等这些旅游景点虽美,但终究太远。遵义古城,近在迟尺,始终相伴,它是这座冰冷的城市里源源不断的温暖。我们期待,遵义古城,笑纳四海宾,喜迎八方客之时。

项目最新动态:遵义古城建面约20-50㎡临街金铺火爆预约中

项目地址(营销中心地址):汇川大道中段(汇川区府前行200米)

置业电话:400-818-0066 491978  0851-2897 6888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