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11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遵医附院门口改建方案有变 隔离板搭了不见“动静”

发布时间: 2017-11-28 09:35:24

来源: 遵义网

分类: 土地市场


隔离板将人行道和车行道隔开显得越发拥挤

“人行道边上被隔离板围起来,不知道要做什么。”昨天上午,市民龙先生打进本报热线反映,大连路遵医附院门口,隔离板搭了一个月都不见动工,该处人流量和车流量都很大,希望相关部门赶紧施工,不要影响市民通行。

从遵医附院门口至贵阳路停车场入口,大约300米长的路段都装上了隔离板,隔离板高约2米,将人行道和车行道隔开。昨天是星期一,前往医院的车辆本来就非常多,由于人行道被挡住,许多市民直接站到马路中间打车。

“已经有一个月了,迟迟不见动工。”家住遵医附院旁边的龙先生,每天出门都看到因隔离板导致人车难行的情景,他很疑惑,这里是要施工吗?但为何又迟迟没动静?采访中,住在周边的居民均表示不知道搭建隔离板究竟有何用。

随后,记者来到大连办医新社区了解情况,社区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缓解大连路交通堵塞,汇川区决定将大连路进行改扩建,从大连路昆明路口至贵阳路口,全长820米,而搭建隔离板就是为了防止施工过程中,对车辆和行人造成影响。目前,整个改扩建工程涉及到医新社区、坪山社区和大山社区,但为何工程暂停,他们也不清楚。

为此,记者又联系到了大连路改扩建工程建设单位汇川区城投公司,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工程在10月底就开始动工,但由于隔离挡板搭好后,遵医附院对规划方案提出意见,所以导致暂时停工。上周,相关部门到现场调研后,确定将大连路由原来的双向6车道增加到8车道,目前,建设单位正在等待市规划局的审批,待审批通过将立即动工。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