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49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中天万里湘江营销中心搬迁 新装迎新居

发布时间: 2017-11-22 14:48: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为了配合项目的规划发展,也为了提升客户的体验,中天万里湘江营销中心于201711月进行了搬迁,由原来的洗花路和万里路交叉口搬迁至项目B区商业处,距离原址不过一左右的路程。新与旧的交替,过去与未来的更迭,在这里得以体现。

新的营销中心更敞亮、更具现代感、更注重客户的体验。一进入新的营销中心就会有一股暖风迎面而来,新营销中心并没有因为新搬迁就冷冷清清,反而温暖异常!明亮的灯光、朝气的绿植、复古的摆件、大理石的地板,每一个细节都流露出精致与清爽。舒适而又颜色鲜艳的沙发抱枕也给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丝靓丽。


新营销中心的前台


看房专用停车场

变化的是位置 不变的是理念

中天万里湘江作为中天进驻遵义以来的匠心之作,始终秉承着中天的城投的造城理念,无论是前期的规划、中期的建设、还是后期的物业都将“用心”二字运用到了极致。从埋下便捷人居的理想种子,到已经呈现出完全成熟的生活圈,中天城投用实际行动践行为遵义带来更现代的便捷生活理念。


新的洽谈休息区

如今,为许多人带来家的体验的中天万里湘江将沿用多年的营销中心搬迁至正在建设的B区商业,不仅不会将业主满满的回忆抹掉,还会为业主带来更便捷更全面的生活环境。到了践行诺言的时候,中天万里湘江B区正在逐渐呈现,原来的营销中心将会成为B区的休闲广场,大大地方便周边居民的生活。当然,一同搬到新营销中心的还有中天城投对业主和客户的用心服务,变化的是位置,不变的是理念。


营销中心原址将变成休闲广场

变化的是环境 不变的重要性

中天万里湘江位于万里路上,多年前的万里路还是拥堵不堪、破破烂烂的老区形象,眨眼间,已是旧区换新颜。宽阔的万里路立交桥,不仅缓解了一条道路的交通状况,还为整个遵义的交通升级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如今的万里路已经成为了城区通往播州区和南部新区的重要通道,可以说承担着区域沟通的重要责任。


新的摆设

子尹隧道的建成,也缓解了老城的交通压力,子尹隧道全面通车后将会更好地联通万里路和老城的联系,实现教育资源、医疗资源、旅游资源等等的互通,是实现大遵义的重要一环。万里路的重要性可想而知。


子尹隧道

变化的配套 不变的是关于家的追求

随着城市的发展,除了道路的升级,更多的是对城市老区的改造,棚户改造已经成为了城市发展的又一大主题,陈腐的旧城气味、嘈杂的旧城环境正在一步步改变。干净整洁的街道、越来越齐全的城市配套、近在咫尺的丁字口商圈,中天万里湘江主城繁华生活还在升级当中。


项目旁的国贸购物广场

项目自身的购物广场、特色餐饮、电影院、生活超市、电竞娱乐,已经让中天万里湘江成为了现代人居的代表!“居湘江河畔、享便捷生活”,中天万里湘江让遵义本土人和外来打拼人士都能在这里找到了归属感,繁华都市,熙熙攘攘,中天给你一个家。


项目A区

这次搬移延续幸福中天将不断地为业主提供更舒适、更便捷的生活,也将为遵义的发展做出贡献。丢掉过去,才能迎接将更美好的未来,中天将和遵义人民一起,期待更好的遵义。

新售楼处地址:万里路中天万里湘江B区商业处(原售楼处往前200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