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69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34公里外迁川黔铁路土建完工 正分段验收

发布时间: 2017-11-22 11:37:24

来源: 遵义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日前,记者从市铁建办了解到,川黔铁路城区段外迁工程土建部分已全面完工,进入分段验收阶段,预计12月建成投入使用。

川黔铁路是我市目前唯一一条通车铁路,已经为遵义市民服务半个多世纪,承载着大量的客货运输重任。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川黔铁路运营能力已不能满足当前的发展需求,同时,川黔铁路有一段穿越城区,虽然架设有天桥,但还是有人在铁路上行走,存在安全隐患。为此,才有了川黔铁路城区段外迁工程。

据了解,川黔铁路外迁工程是国家2014年新开工64个铁路重点项目之一,项目线路起于汇川区高炉子,止于播州区南白镇,全长约34公里,线路等级为国铁Ⅰ级,单线,设计行车速度120公里/,投资29.08亿元。线路整体向城区外扩了2公里,释放出了城市空间。

遵义晚报记者了解到,项目土建工程已全面完工,正在分段组织验收,共完成投资28.7亿元,项目计划与渝黔快铁同步建成通车。以后的川黔铁路将更多地承担货运任务,渝黔快铁则承担客运任务。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