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16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如果学不来古人的投资智慧 投遵义古城就对了

发布时间: 2017-11-13 11:35: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如今我们熟知的理财,并非西方产物,早在先秦时期,《易经·系词》有言:“理财证词,禁民为非曰义倡导对财务的管理和正当使用,禁止民众不合理的开支和浪费。纵观中国数千年的历史长河,有几位名人,我们只知其名,却不知其资深级投资大咖的身份。

范蠡

跨界经营渠道广,多元投资富敌国

乙丑年

春秋时期著名的政治家、军事家和经济学家,被后人尊为商圣。三次经商成巨富,三散家财成名,世人誉之:忠以为国;智以保身;商以致富。后世生意人皆供奉他的塑像,称之财神。而他的理财秘诀就在于——“跨界经营。他在戮力耕作的同时,兼营如捕渔、晒盐等副业。随后还涉及皮革业和制陶业。以今日的眼光来看,这多元化投资搞得是如火如荼呀。

吕不韦

奇货可居挖潜力,慧眼如炬以登基

商人政治家

战国时期,著名商人、思想家,曾官至秦国丞相。他不畏艰险前往各地,以低价买进稀有商品,待时机成熟再高价卖出。而他的理财投资秘诀就是——“抓住时机

  “奇货可居这个成语典故即出自于吕不韦。他致力于发现市场上被低估但潜力无限的商机(秦国公子),然后进行风险投资,获取利润(登基皇位)。放之今日,那可是我们心目中的天使投资人

苏轼

量入而出控开支,定向收益保安稳

壹零叁柒

说起苏轼,都不用我们介绍了。苏轼曾被贬为黄州团练副使时,工资待遇也是水降船低,于是他决定每天都做好开支控制。他的理财秘诀是——“量入而出

具体做法是:每月发完工资后,按照天数分成小份,再用绳子串之,系于房梁。每天早上用一枝长长的树杈挑取一串,取完后就把树杈藏起来。平常在屋里放一只大桶,存放每天剩下的钱,放之今日,其实就是如今的定向收益。每个月获得固定收益,来保障安稳的生活。

有人就要问了,他们都是大名人,都有着经世的大智慧、大才干,我们即没有范蠡那么多的本钱可以多元化投资,也没有吕不韦那样的慧眼如炬,更不想像苏轼那样,每天用点钱还得开源节流,肿么办?肿么办?钱途到底在哪里?在哪里?

阁下别急,我们即便没有古人的大智慧

但我们有遵义古城这座大靠山。

十大世界业态、五大主力旗舰

七大建筑奇观、六大旅游景点

多过范蠡的投资渠道

800万遵义人消费地、逾8000万世界游客的目的

没有吕不韦那样的投资风险;

城市商政中心地位,100万城区人口的强劲辐射

UME国际影城、洲际智选假日酒店

合力超市荣耀进驻

未来赚钱妥妥的,花钱不用量入而出

每天都很富有

所以呀,不用考虑太多

投资嘛,投遵义古城妥妥的!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