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79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共筑财富梦想 成就专业商圈—黔北国际汽车城

发布时间: 2017-11-08 10:15: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年来,以商铺为首的商业地产成了房地产投资的新热点并且在东西南北遍地开花。而同时,商业物业地产的开发,已经从原始的配套型综合性物业转变为一种新的专业化、规模化的主题式商用物业市场形态,并且备受市场追捧。而有着无限潜力的汽车专业市场—黔北国际汽车城就是这方面的先行者。


黔北国际汽车城,遵义仅有的唯一一座成熟汽车城,是目前省内规模最大、配套最完善的汽车专业市场;4S集群区、直营形象区、汽车配件、装饰用品店、二、三轮摩托车及电动车市场、货车市场已全面开业,将汇聚庞大消费人群,升值潜力巨大,实现“一铺养三代”的财富梦想,金牌旺铺,财富所向,乃投资新地标。


以显著区位  成就大人气

随着汽车城项目的发展和成熟,汽车城周边多个商业综合体、专业市场及商贸基地的入驻。黄金路网,纵横交错,万千人流、物流在此汇聚,强劲聚揽人气,升值保值能力巨大,财富盛宴一触即现。


以黄金交通  成就大生意

汽车城傲居南部新城核心,紧挨城市快速干道,离马家湾、忠庄高速路口收费站仅3公新蒲新区及播州区,规划中的轻轨也紧邻该项目,便捷交通,繁华尽在掌握。


以成熟配套  成就大安心

项目配套齐全,集精品酒店、商务写字楼、生活超市、休闲会所、餐饮小吃、幼教培训、金融保险等于一体,打造无忧投资环境,安心入驻,放心投资,轻松享赚,创造前所未有的投资体验。


以雄厚实力  成就大保障

黔北国际汽车城,总投资15亿元,是遵义天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继重百商场成功运营后,重金打造的黔北第一个超大型专业商业地产项目。仅3年,已成为遵义乃至周边招商入驻、经营最成功的专业市场,成就了商业地产传奇。


以专业成就价值,用品质创造财富。黔北国际汽车城,一个最专业的汽车一站式服务站;最核心的财富价值板块商圈;最便利的交通规划蓝图,你值得拥有。据了解,现目前黔北国际汽车城正火热认筹中!临街旺铺交2万抵3万,精品公寓交5千抵1万。11月18日盛大开盘!

责任编辑: x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