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84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一眼定终身的中建·伯利庄园 二期别墅即将启幕

发布时间: 2017-10-30 15:58: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中建·伯利庄园,原生态英伦别墅,是中建地产在遵义打造的首个高端别墅项目,旨在给遵义的卓越圈提供一种全新的高端生活方式。自20161214日中建·伯利庄园耀世发布,便受到遵义市民的狂热追捧,截止目前一期别墅已全部售罄。不过钟情于此的人们也不用忧伤,因为二期别墅项目即将启幕,优雅的尊崇生活与你只隔一个中建·伯利庄园。

中建·伯利庄园样板示范区实景图

即使你从未在英国生活,来到中建·伯利庄园样板示范区,你也很容易一眼便辨识出那仅属于英格兰的庄重与优雅,人字形坡屋顶、红砖褐瓦、老虎窗、宽阔走廊等等,完美演绎出了大不列颠岛独有的艺术气息与生活意境。

别墅内的实景拍摄

中建·伯利庄园开创独家“私人定制”别墅特色,将实用功能和审美价值完美结合,这给大家带来的将是颠覆性的极致体验。比如中建地产呈现给遵义人民的精美纯别墅样板间,从空间设计的合理性、舒适感,到房间布局的错落有致,从室内装修的奢华与内敛并举,到房间布置的或时尚、或温馨,都让市民现场体验到一种卓越享受。

高挑的客厅空间感,尊贵之气迎面而来

唯美的园林绿化

而园林景观方面,则真正做到了层次丰富的多重垂直绿化,一步一景和谐交融,地面即公园,减少道路面积,增加园林覆盖率,园林设计巧妙地做到了让景观变景点。无论是移植的名贵树种,还是园区小角落的温馨设计,都让人感受到浪漫的生活氛围,在这里,老人、小孩、夫妻、情侣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片天地。

有墅一间,此生何求!

现目前,除唯美、优雅、贵气的别墅样板示范区展示给遵义人民外,周边的别墅工程也都在加速进展中。隐约可见的英伦建筑群大独栋、小独栋、类独栋优质的产品线,大到有山有水、有街、有公园,小到有水景环绕,私家花园、露台庭院,一种全新的优雅的尊崇生活体验由此而诞生。

中建·伯利庄园效果图

中建·伯利庄园,源自英伦,它已不仅仅是一种建筑形态,更是一种融入了更多精神层面的东西,例如勇气、礼貌、严谨的“绅士道”等等。中建·伯利庄园二期别墅即将耀世启幕,让我们共同期待。

项目简介:中建·伯利庄园项目由新蒲新区城市主干道合兴大道、长征大道、新龙大道及一条规划支路围合成一个完整的空间,交通十分便利,最大限度的利用毗邻2500亩湿地公园的景观资源。小区主要以别墅为主,周边辅以部分集中商业、A级办公楼、星级酒店、幼儿园等为别墅区服务,同时周边还有民国风情小镇黔北老街、老城小学幸福城分校、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幼教中心)等区域配套。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