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57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实地“一碗孝亲米”承载家的味道:恩与爱

发布时间: 2017-10-29 01:44: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实地·蔷薇国际20171028成功举行了“一碗孝亲米”重阳节活动。此次活动结合“客户、品质、极致”的精神,由实地集团联动八盘共同展开I长辈的计划之一重阳孝亲行动。实地·蔷薇国际围绕感恩和孝亲情怀,将活动分为派送“孝亲米”礼盒、“家有健康”定制体检、孝亲仪式、邻里饺子宴等四部分,为实地·蔷薇国际构建人文情怀社区添上了色彩浓重的一笔。

 

 

实地·蔷薇国际在重阳节举办的“一碗孝亲米”活动成功引起业主关爱老人、常回家看看、常陪爸妈吃顿团圆饭、建设和睦家庭的人文情怀社区共鸣。据悉,实地·蔷薇国际工作人员在1023就启动上门为业主派送“孝亲米”的行动,到业主手里时,业主们才恍然大悟:重阳节快到了,已经很久没有陪父母一起吃顿饭了。业主们非常感谢工作人员上门赠送孝亲米,更是欣慰实地重孝道,传孝心的感恩行动。在工作人员的邀请下,业主与父母参与了“一碗孝亲米”重阳节活动,与邻居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

 

 

活动当天,由实地五大智能配套之一的家有健康社区医院在现场为业主和老人们做了一次定制版的中医体检,为业主们的健康保驾护航。现场同步还有孩子们朗读《孝亲赋》向老人们做孝亲敬茶仪式,很多业主也沉浸在这份感恩氛围中,纷纷表示父母恩此生无以为报,只希望父母能拥有一个好身体,能让自己多尽孝道。邻里饺子宴活动环节结束后,很多年轻的业主便对实地工作人员说“父母身体都不好,因为工作的关系,我不能时常陪在父母身边,照顾他们,这一次有“家有健康”为父母检查身体我也放心一些,同时,这次活动也让我看到爸妈与社区邻里相处亲密,以后工作时父母有邻居们的照顾,我也能安心工作。”

 

 

实地·蔷薇国际“一碗孝亲米”重阳节活动取得如此成功,代表着实地·蔷薇国际构建的人文情怀社区正逐渐成形。让实地·蔷薇国际的业主的生活里少了城市里钢筋水泥带来的冰冷,多了大事小事无难事的邻里温暖;少了职场的尔虞我诈,多了父慈子孝的幸福。因为实地站在客户、业主角度思考为了客户、业主的真正需要而不畏艰辛将其实现;也是实地追求“客户、品质、极致”精神的强有力表现;更是实地带来的一次房产界变革:将混凝土城市森林中的冰冷盒子打造成有温暖、有爱的家。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