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86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遵义古城| 商铺投资视力表 一眼看出你的未来身价

发布时间: 2017-10-28 11:26: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视眼的尴尬

1米外不辨雌雄,3米外人兽不分

3D电影的时候

戴两副眼镜太重,只戴一副看不清

……

生理上的近视尚且如此,投资者的近视更需重视。钱、风险、黄金位置、未来升值潜力……下面这张商铺投资视力表,你看到了第几行?

与其说这份表格测试的是视力,不如说是眼力更为恰当。洞悉市场规律,分析增值收益,无论你是投资高手,还是新晋小白,要想买到好铺,必须要看得远,看得细。

那么,这张视力表里究竟隐含哪些投资技能?又藏了多少投资套路呢?小编已经为你分析好,拿走不谢。

视力4.0”价格

 投资视力”4.0的人,他们只用价格来衡量物业价值,却看不到物业背后的区域发展支撑力量,这恐怕有些目光短浅的嫌疑。

视力4.3”风险

投资视力”4.3的人,他们总是前怕狼,后怕虎,稍有风险就立刻打起退堂鼓。这样坐享其成的心态,从来都不是机遇的宠儿。

视力4.7”品牌影响力

 投资视力”4.7的人,他们在投资商铺的时候,首先考虑的通常是知名开发商,因为大品牌有口皆碑,产品经得起时间的推敲。正如遵义古城,由中国地产品牌20强新鸥鹏集团领衔匠心打造,丰富的商业规划经验、国际化的标准和视野,将为古城商铺的发展带来更多精彩。

视力4.8”黄金位置

 投资视力”4.8的人,他们能看到好的地段带来的价值。 地产大亨李嘉诚曾说,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地段决定价值,商铺也是如此。遵义古城,雄踞行政机构中心、商业中心、高端居住中心、城市产业中心四大中心叠加处,一城精华尽汇于此,未来景不可估量.

视力4.9”客流量

投资视力”4.9的人,他们有着超强的洞察力,知晓在区域成熟的地方,重重人气包围的地方,投资大型商业中心是明智的决择。遵义古城位于城市交通新枢纽,5高速,3铁路,4客运站,2火车站,1轻轨(在建),四通八达交通路网,带来源源不断的消费客流。3公里范围内辐射25万高端消费群体,7公里范围内辐射90万庞大消费群,城区范围内吸纳200万超强人气。

视力5.0”未来升值潜力

投资视力”5.0的人,他们拥有敏锐的观察力,不仅能准确判断项目的当前价值,更能预见未来的区域发展前景。

遵义古城,依托完善的轨道、环线等城市建设,迅速提升区域经济及板块价值,带动商业版图迅速扩张,以其20万方恢弘商业体量,集美食、游玩、赏乐、旅居、文化体验、影视互动、休闲潮购于一体,十大世界业态、五大主力旗舰、七大建筑奇观、六大旅游景点,更独创三大商业亮点,强劲商业价值聚焦鼎沸人气,将带动区域成为遵义乃至贵州新的商业地标,景无可限量。

遵义古城

80%超高自持,统一运营管理

让你的视力,直线飙升!   

眼界决定途,远见必当稳胜,商铺投资,景无限。一座城市里,商铺产品为数不少,可真正有特色的并不多见。遵义古城以中国民俗文化影视城为核心,打造遵义新的商业地标,未来发展不可限量,其80%超高自持,全国知名商管统一管理,仅余20%商铺发售,机会属于少数人!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