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24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遵义车务段做好渝贵铁路联调联试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0-27 10:24:19

来源: 遵义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渝贵铁路开始进行全线联调联试,遵义车务段采取一系列措施,全力做好渝贵铁路联调联试相关工作。

遵义车务段制定了《遵义车务段渝贵铁路联调联试(动态检测试验)实施方案》,明确相关人员职责,对联调联试前期准备、具体安排进行细化,制定了联调联试期间的安全管理、行车组织、施工管理等安全保障措施,确保联调联试期间各项作业安全。

该段严格按照“一日一方案”要求,及时下达工作日计划,重点对次日的试验内容、试验列车运行关键环节、重点事项等进行有针对性地提示。同时,各个高铁站在每日试验前后,及时开展设备联合检查,确保条件具备;按下达的施工、消缺计划,严格登记、销记把关。试验过程中,各站严格对列车运行进路、信号等认真监视,实行双人双岗,提前做好列车、货物的接发工作,发现危及安全情况及时处置。

此外,该段成立了由安全科、技术科、前期介入办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安全巡视组,负责每两周对桐梓北至长田湾线路区间各站进行全覆盖检查,填记《干部巡视检查登记簿》,录入安全监督管理信息系统。同时,组建了联调联试工作微信群,及时通报联调联试相关工作情况,加强工作沟通协调,确保联调联试工作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