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26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红花岗棚户区改造交易展示平台在延安办、万里办棚户区率先启动

发布时间: 2017-10-26 15:50: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遵义作为革命转折之城,近年来的红色旅游发展如火如荼。但许多建成较早的居民区,房屋密集、通道狭窄,与城市发展显得格格不入。不过,遵义正在慢慢蝶变当中——城市棚户区改造。据遵义楼盘网记者了解,在政府统一部署下,红花岗区棚户区改造工程已启动多时,与此同时,为解决棚户区改造居民住房问题,红花岗棚户区改造交易展示平台在延安办、万里办棚户区率先使用,棚改居民可直接登录网络选房地址为:http://www.hhgqxfxt.com/对房源进行了解,棚改辖区内居民可前往延安路办事处雷台山社区和万里路街道办事处进行现场实地了解。

参与此次棚改的老旧社区

据了解,红花岗区棚户区改造涉及延安路的八个片区占地面积约115193㎡,和万里路的三个社区(八个片区)——养鱼池社区、丰乐社区、迎红社区,其补偿方式实行三种模拟搬迁补偿安置方案,第一 :全货币化安置;第二:货币化安置+返购政府优惠房源库中的房源(即红花岗区棚户区改造交易平台房源);第三:货币化安置+原地回购,可根据被征收居民的意愿,决定何种补偿方式。

延安路办事处市民正通过选房系统查看房源信息

“遵义现在的变化日新月异,旧社区的改造是一个必然的过程”,一位正在延安路办事处了解房源的大叔如是说道,“今天我是到这里来了解哈房源,价格都比市场价要便宜,这让我很期待新居。”

万里路街道办事处大爷查看房源信息可认真了

那么,大叔了解房源的平台是怎么回事呢?原来,为保证购买服务的公正、公平、公开,红花岗区城市棚户区和农村老旧房改造指挥部委托第三方平台机构遵义四个圆科技有限公司(即遵义楼盘网)搭建了房屋交易展示平台,涵盖了保利·未来城市、天蕴·南加州左岸香郡半山御景、桃溪河畔3期、林达·时代中心、隆鑫·港湾国际、万豪城、红星·财富公馆等遵义在售房源信息,且各大房企针对棚改居民提供了专门的特殊优惠政策:凡通过此选房系统进行选房可获得低于房源市面价200/㎡左右的优惠。现目前,此交易展示平台在延安办、万里办棚户区率先启动,市民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合适房源。 

延安路其中一处签约点

据工作人员介绍,网上选房只是其中一部分,为方便棚改居民看房,办事处特提供了免费看房直通车。其中,免费看房小巴车周一到周五随时进行接送;免费看房大巴车周六、周日早上10点准时出发根据棚改居民需求前往各个楼盘,充分满足棚改居民进行实际勘察房源的需求。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