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56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遵义古城| 黄金周游客量800万 厉害了word大遵义 明年或超大上海

发布时间: 2017-10-17 14:16: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17十一黄金周气候宜人,红色圣地·醉美遵义喜迎八方宾客,全市各主要旅游景区景点游人如织,呈现出一派热闹火爆的场面。

国庆遵义游客

790

据初步统计,101日至8日,全市共接待游客790.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6.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43.9%48.6%。而作为中国最繁华城市之一的上海,2017年国庆共接待游客1059万,旅游收入106亿元。有人预测说,在明年,遵义游客量将会翻番,直接赶超上海!因为,今年底,遵义高铁将全线通车,茅台机场正式通航,遵义开启双机场模式;而明年,还有一座20万方中国民俗文化风情古城——遵义古城即将建成,想想就觉得好骄傲,我大遵义真是棒棒哒!

超越上海

指日可待

黄金周第四天

遵义会议会址吸引游客高达9多人次

世界文化遗址海龙屯 ,累计接待游客超8人次

遵义古城与海龙屯/遵义会址同处黔北黄金旅游线,三大旅游景点有机串联,遵义古城将成为新的游客集散中心,吃喝玩乐购应有尽有,充分满足周边景区无法满足的多种消费需求,如本次国庆周边景区接待的客流量,也将在遵义古城游玩、中转,那么仅国庆8天,古城客流量将突破百万人次

三大商业亮点

人气鼎沸

遵义古城建成后,将拥有唯一融合了自然地貌的商业奇观体验的海龙洞天山体生态乐园,唯一现代设计的传统古城,唯一裸眼4D梦幻投影秀,独创三大商业亮点,将会吸引更多游客前来遵义旅游,鼎沸人气络绎不绝

独有亮   

精彩不断

同时,遵义古城将打造天天有精彩的热闹氛围,民俗文化演艺类、社群集会沙龙类、诗书酒茶雅集类、互动交流非遗周,同时还有万圣节、圣诞节等西方节日活动,中西文化完美交融,精彩时时时上演,让人目不暇接。

黄金周,省外游客

252

据介绍,今年黄金周期间,我市累计接待省外游客252.9万人次,同比增长45.2%,除了重庆、成都、贵阳等周边城市游客外,来自北京、上海、浙江、广东等地游客人数也增多。

遵义古城位于黔北门户,拥有5高速、4客运站、3铁路、2火车站、1轻轨(2号线),多维交通快速通达重庆、贵阳及黔北各地,让游客来到遵义一进门就能感受红城遵义不凡的魅力。

入黔首   

非来不可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