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60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牛!2017遵义最大规模高层建筑消防应急救援演练在唯一国际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0-17 14:06: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火无情人有情,齐防火共安宁。为切实做好大型城市综合体秋冬火灾防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确保商务区域生命财产安全,提高人群密集和高层建筑群众灭火救灾快速反应能力。1016日,移动公司、市城管局、遵义供电局、市卫计委、市环保局、市气象局、市公安局联合消防大队及唯一国际商户代表,在唯一国际城市之光广场开展2017年遵义市大型城市综合体暨高层建筑消防应急救援演练”。

这是在遵义大型城市综合体唯一国际进行的一次高层建筑消防演练,演练现场模拟写字楼发生火灾,全程扑救、疏散、自救、互救等,旨在健全整体安全应急联动机制,锻炼应急救援队伍能力,提高自救自护能力和安全消防基本技能,同时保证移动通信稳定运行。

在消防演练之前,唯一国际积极制定演练方案,并启动公司灭火力量,进行高层建筑消火栓系统、水泵接合器、防烟排烟系统、消防电梯、消防应急照明、消防备用电源等消防设施进行性能和联动测试,配合消防官兵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演练期间,在唯一国际高层大楼金创大厦设置小型火灾场景,进行了完整的高层建筑扑灭火灾演练。

现场有登高平台消防车进行登高作业,演练高空救灾过程。据救援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演习派出17辆消防车,其中包括卫星通讯指挥车、城市主战车、抢险救援车、68米登高平台车、高喷车、泡沫水罐车、大流量消防车等,为高层消防救援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通过此次演练,唯一国际公司员工在整个过程中有条不紊疏散、逃生,实用性强,达到了预期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唯一国际领导及员工的防火防灾安全意识,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的基本方法,有效提高了大型城市综合体区域和高层建筑抵御及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唯一国际的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