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86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沿河路有人私拆街边护栏 车辆又可“任性”停

发布时间: 2017-10-17 10:00:58

来源: 遵义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街边的护栏被人为拆除后留下缺口

本网讯(遵义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文倬)此前,为了治理东欣彩虹城沿河路段车辆在人行道上乱停乱放的现象,市政部门在人行道外侧安装了隔离护栏,并在旁边的道路上施划了车辆临时泊位。不过,一个多月过去,这里的护栏却被人为拆除,部分私家车、摩托车又开上了人行道。对此,周边不少居民表示,希望相关部门能对此进行监管,对私拆护栏的人员进行处罚,保障行人出行。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东欣彩虹城后门沿河路段进行了实地查看,发现人行道上的很多护栏均被拆除,部分损坏的护栏还被直接丢弃在路边。一些私家车、三轮车则利用被拆护栏之间的缝隙,见缝插针在人行道上随意停放。

“近半个月以来,护栏被拆除的现象越来越严重。”居住在东欣彩虹城的任先生告诉记者,国庆长假期间,这里的护栏都还齐全,也没有车辆乱停乱放的情况。但长假过后,也不知道是谁悄悄动了“手”。此后,护栏被拆除的情况就越来越多。整个沿河人行道大概有400米,现在已经被拆开很多缺口。

采访中,不少东欣彩虹城的住户表示,护栏安装就是为了杜绝车辆乱停,保障行人出行安全,如今私拆护栏的现象越来越多,再不管管就给拆没了,希望相关部门能对此进行管理。

随后,记者就此拨打了市城管局12319热线,并将现场情况告知了对方。工作人员表示,将安排人员到现场进行查看,并对破损的护栏进行修复。同时,还将加派人员对此路段进行巡查,一旦发现有人拆除护栏,将进行严肃处理。

针对有车辆在人行道上乱停乱放一事,记者还联系了南部新区交警大队。民警表示,将加强东欣彩虹城路段的巡逻力度,对违规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抄告,对严重影响道路交通的车辆予以强制拖离。希望广大机动车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做名城好司机。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