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16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中华办零星棚户区改造项目 兑付资金433户

发布时间: 2017-10-17 09:29:27

来源: 遵义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大龙井外,已经写了“拆”字

本网讯(遵义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永议 任雯)熟悉遵义的人都知道,中华路街道办事处所涉及的区域商铺云集,人来人往,但背街有不少老旧房屋,像城中村一样,需要改造。近日,记者从中华办了解到,2016年11月至今,辖区仅零星棚户区改造就已签约526户,其中433户资金已兑付。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此次零星棚户区改造所涉及的都是几十年房龄的老房子,其中包括大小龙井周边、凤朝门空壳寺、丁家院子、向阳社区、苟家井等。由于年久失修,这些房屋普遍存在安全隐患,不是外墙墙面裂缝脱落,就是屋顶逢雨就漏,给居民的生活带来了一定不便,加上棚户区环境欠佳,生活配套设施跟不上,大部分人盼着改造。

10月16日上午,遵义晚报记者走访了中华办几处零星棚户区,其中,在大小龙井周边部分低矮的居民楼墙上,都写着醒目的“拆”字。这些房屋部分低于三层,分布在大小龙井两侧,为自建房或公房,看上去有些陈旧。据介绍,该处零星棚户区改造涉及百余住户。

“零星棚户区的改造需要满足‘双百原则’,即居民同意率达100%,签约率也要100%,改造项目才能启动。”中华办主任助理赵公松说,因零星棚户区改造区域较为分散,且每一处范围不大,因此,拆除旧房屋后,一般原址不再建房,而是因地制宜,将小片区域用来建小微花园、停车场等,从而美化城市环境,缓解改善老旧居民区的居住现状。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