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86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林达·阳光鑫街| 遵义投资趋势大解读,商铺投资成新风口?

发布时间: 2017-10-11 17:15: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俗话说盛世古董,乱世黄金。自古以来,人们若是手里有点闲钱,总想找个渠道使财产增值。最近在商业圈比较流行一句话,投资使人进步,存钱不如买铺2017年的遵义,商铺已经悄然崛起,成为最热门的投资选择。

投资沸点,商铺投资成新风向

现资本市场上投资的渠道主要有:银行储蓄、炒股、期货、基金、黄金买卖、收藏品、房地产等。

投资的门道有迹可循,理财产品的性价比却各有不同。存在银行的钱赶不上物价上升的速度,取钱时那是大把的辛酸泪;股海诡测,没有巴菲特的慧眼怎敢轻易大步下海;P2P理财平台水深不见底,一不留神血本无归······

很多人在尝试过各种理财产品才蓦然发现,作为地产经济守望者的商铺投资,是少有的能跑赢CPI的投资方式之一。

风险资本市场,倒逼稳健渠道

首先说说大家最熟知的银行储蓄投资。

据了解,目前各大银行的活期利率基本在0.35%左右,定期存款最长5年期最高不超过6%的利率。而银行理财产品,最大的问题就是刚性兑付,所谓刚性兑付,说白了就是银行帮你投资,受存款利率影响较大,有时候它是亏损的,但银行为了维护自己的声誉,亏损的钱由银行自己垫付。

在物价不断上涨,通货膨胀的压力下,银行这么低的利率只能让钱不断贬值,并且贬值的速度可能远远超过你的想象,最后的结果就是虽然存款没花,价值却少了。可能有人会说,股票、古董收益高,小编还是说一句,虽说股市、期货、基金、古董收益较高,但是风险也很大,没有过硬的技术本领和强劲的心态,还是谨慎些好。

好,我们再来说说黄金投资。

购买商铺远比购买黄金等奢侈品有更多优势。与投资黄金珠宝相比,一方面,商铺的优劣很容易鉴别,而购买黄金珠宝久难以辨别真假优劣,且保管黄金让人费心。

另一方面,商铺有广泛的使用价值,不仅自身在不断大幅升值,还可自主经营或租赁经营。黄金分为实物黄金和网络投资,实物黄金投资周期太长,而网络投资风险太大,且就目前的黄金市场来说,国际金价已经到了一个相对的高位。

反之,灵活性高,稳定性高,耐久性强,回报率高……是投资客们对商铺投资的公认标签,购买商铺可实现货币的保值、增值, 是当下较稳健的投资渠道,让资产保值的稳妥方式,深受投资客们的青睐。

调控时代,商铺投资逆势而起

放眼全国,相比较严苛的住宅市场,政府对于商业地产鲜有调控。对于不少商业地产投资人来说,尚在腾飞阶段的商业地产迎来投资的良机。 

优质商铺,入手正当时

商铺投资正当风口,很多投资者早已闻风而动。其中颇受瞩目的当属新蒲新区的林达·阳光鑫街,被称之为好铺中的好铺,那么为什么林达·阳光鑫街能成为商铺投资中的客户竞相争抢的香饽饽呢?

都说,任何一个投资类行业均有其基本的投资原则,商铺也不例外。选择商铺时主要考察地段、人流量、品牌、未来发展四大重要衡量指标。

兵法有云:夫地形者,兵之助也可见地形对作战之重要,为将者不可不察。商铺投资亦是如此,择一处地段优越之处,交通便利,人气聚集,方为上选。

林达集团旗下林达·阳光鑫街,位于新蒲新区核心区位,依托着周边高端消费客群、林达·阳光新城的精英业主消费客群以及周边学校和酒店带来的主力消费集群,优势凸显的区域环境,注定了林达·阳光鑫街的品质。

背靠大树好乘凉!林达·阳光鑫街紧邻新蒲成熟商圈林达·时代中心,能把商业培育周期缩短一倍、两倍,甚至更短!

因此,在可预见的未来,林达·阳光鑫街商铺的投资价值将不断攀升。综合考量,林达·阳光鑫街商铺算得上是遵义新蒲商业市场中数一数二的投资佳品!

理财无数,不如林达一铺。在遵义新蒲新区核心区域,购置一套品牌金铺,便可坐享丰厚租金,稳健的吸金力、长线的财富增长力,钱景一片大好。瞄准投资商机,财富正在路上。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