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36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港府疯狂杂技节最后两天 你还在等什么

发布时间: 2017-09-15 15:46: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从8月19日自游港疯狂杂技节开幕以来,已经有很多遵义人大饱眼福,领略了马戏的风采,飞杠表演、柔术表演、荡杠表演、地圈表演、太空丽影等等精彩绝伦的表演让人拍案称奇!叫好不断!将近一个月的表演,让很多人大呼不过瘾,然而时间飞逝、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杂技节即将和大家告别,开启下一个征程,本周周末将进行最后两天的表演,还没有看过或者还想再看的市民要抓紧时机,赶上末班车哦!

自游港经过前几次活动的开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项目推出的活动,之前的冰雪文化节、马戏节、跨年文化节,每一场活动都能到万人空巷的情况,参加过这些活动的人纷纷表示自由港的活动届时市民实际的喜好,且意义重大,一家老小都可以参与。经过前期的简单宣传,杂技团还没有开演,市民已经迫不及待地咨询工作人员,想要领导门票。

自游港活动能得到广大市民的支持,一方面是活动的趣味性,一方面是活动能够紧扣市民的爱好。就如本次杂技节上的表演项目并非固定,在表演过程中,根据观众的反响调整表演项目。所以即使是看过多次表演的市民也不会觉得腻,反而有一种新鲜的感觉。

据了解 ,本次杂技节是吴桥杂技团带来的表演,整场表演跌宕起伏、精彩连连,让观众如果过山车般刺激,高难度的杂技动作也是表演者经过长期训练才能实现,感兴趣的市民请务必注意,不要自己尝试,会非常危险。

为了让更多人观看到这样精彩的杂技表演,自游港实行天天有表演的安排方式,配合市民时间,将表演分为两个时间段,一是周一至周五晚上一场的表演,二是周末每天两场的表演,不耽误市民的上班时间 ,也可以带着小朋友一起观看。现在为期一个月的杂技节即将落下帷幕,本周周末两天将开展本次杂技节的最后市场表演。有很多人有遗憾,演出结束后就不能看到这样的节目了,但是自游港还会继续丰富遵义市民的业余生活,更多的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