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56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预见经典,不负期待——金科·中央公园城业主开放日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7-09-26 09:02: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2021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金科中央公园城,业主开放日如期举行,近百组业主家庭受邀亲临现场参观,金科·中央公园品质生活,切实体验金科·中央公园城的精工品质和精诚服务,提前感受了未来家园的幸福生活。

活动期间,许多业主来到了金科·中央公园城现场,随处可见“欢迎回家”的标语横幅,令人倍感温馨。业主深入社区,每一层,每一户,每一个房间,去“检验”自己的房子。去构想未来的完美生活,源于业主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期待,更源于金科地产对众业主的无限敬意。据了解,很多开发商可以做到完美交房。但按照交楼标准提前开放参观,并广泛吸纳业主的意见,这在遵义的品牌开发商中,金科不仅走在了前面,而且做好做细,赢得了广泛赞誉。

不少业主对金科中央完全透明的展示做法表示赞许,也对金科·中央公园城的质量充满信心。 以全国一线标准,全国一线大盘建筑经验,为遵义老百姓打造满意的高品质住房,是遵义金科的品牌理念的核心,也是金科地产对自己,对市场的一份建设宣言。金科·中央公园城,自项目面市以来,凭借着实实在在的品质,在市场上口碑一直受到广大购房者的好评,此次推出业主开放日活动,让业主们提前感受新家的魅力,更向市场进一步展现了金科地产过硬的工程质量,传递了金科地产始终坚持品质为王的战略发展理念。据了解,金科中央公园城,118号楼建面约106-130阔景高层正火热登记中,恭迎全城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