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88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跨越〡金科速度:拿地的背后......

发布时间: 2017-09-25 11:27: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跨越式大发展】系列报道2

盘踞荒原一角,

只为养精蓄锐,屏息以待!

终有一刻,

激情与集聚的力量,全面爆发。

在我们的字典里,只争第一!

——狼法则

有一组关于2017金科拿地的数据,已被更多的人熟知,截止目前:

 新增土地储备项目48个(57宗地);

 新增土地面积约6331亩;

 计容建筑规模891万平米,静态总货值1228亿元;

 其中,仅8月份就成功获取18宗地,创下金科单月斩获土地数量新的记录!

这样的数字,仍在以跳跃的姿势不断攀升……

特别是重庆大本营的成绩令人惊艳,截止8月,拿地金额和体量均名列主城第一;

另据易居研究院报告显示:

截至8月,对比30A股上市房企的土地储备面积,金科股份的土地储备同比增长位居首位。

这样惊人的速度,到底是怎样的团队所为?金科拿地的背后,有多少不为人知的艰辛和执着的故事?估计很多人就知之甚少了。

2017年初

金科跨越式大发展蓄势待发的前夕,

有一支尖刀突击营,已趁着黎明悄然先行,

吹响了跨越式大发展战略的号角。

他们,是金科投资发展团队,是一群无惧果敢的冲锋狼

8个月的时间,他们用脚步丈量万里地,点亮和拓展了骄傲的金科全国版图。

-----------------------------------

土地的竞拍市场,向来被形容为厮杀,在一轮又一轮举牌叫价过程中,稍有犹疑,便被刷掉。

在这样的环境里,金科2017年的拿地速度便更显得脱颖而出:兵贵神速,更贵在稳健,金科,紧迫中有秩序,果敢前行,以独有的独门密招,凌波微步,收放自如,赢得了市场。

在金科的发展战略里,共赢、合作,多元化发展被作为重点写进了纲要里,金科向来以开放的心态,迎接每一次谈判和交流。不是厮杀,更多是融合!

2017年以来,金科通过招拍挂和收并购双管齐下,斩获多幅优质地块,与金科合作的优秀公司更是举不胜举,包括金辉、金茂、中海、旭辉、碧桂园、金地、保利、中南、新城、东原等在内的多家大型企业集团都成为金科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

拿地,其实就是与每一个未知的城市进行深度交流。

金科发展团队每进入一个城市,都面临着陌生的环境、亟待达成默契的团队、需要完善的工作流程以及打破常规的全新开始等等的问题。但这些问题,在金科投资发展的战狼面前都不堪一击!

“凌波微步”的每一步踏出,都与内力息息相关。

 4月,金科确立战略导向从“稳健式发展”转变为“跨越式大发展”;

 6月,发布《金科股份战略发展纲要》确定2020年冲击2000亿,并召开跨越式大发展启动会,明确第一阶段的任务;

 7月,金科整合投资发展体系管理,提出“精准的时空安排、强大的一线拓展、系统的区域管控、高效的集团决策”28字跨越策略。

金科战略对城市的布局也早已了然在胸。

1时间维度

时间维度上,对行业短中期趋势进行预判,结合11大区域公司发展任务指导集团投资策略,为提升系统化能力找到关键突破点。金科一整套拿地流程也随之变革为“两级管控,八大关键节点”,这些管控和八大关键节点在一次次的论证中不断被完善和更新,保障着金科血液的顺畅流淌。

1空间维度

空间维度上,围绕聚焦城市群战略,全面、系统地梳理8大城市群核心25城房地产市场,利用科学的评价体系,出台投资管理工作的重要抓手——《城市进入清单1.0》和《城市进入清单2.0》,并确定了筛选模式及机制规范,力求每一步都能实现内部信息畅达、准确, 目标一致,行动一致,然后,在关键时刻以最强的实力笃定亮剑。

<城市发展清单2.0目标及筛选模式>

这不是一张地图。

这仅仅是一名金科发展人员短短三个月内的飞行线路。

辗转十余个城市,飞行67班次,飞行里程超十万公里,期间还三过家门而不入”……

这样的事迹在金科发展体系的团队里举不胜举,12支金科战狼骑士队,驰骋于全国各大沙场。

或是头顶烈日、或是披星戴月,拓展了金科越来越广阔的天地:

 重庆:双料冠军王

头顶烈日,踏勘土地;深夜签约,第一时间抢占市场,即使拿地金额和体量的“双料第一”收入囊中,也不甘止步。谋划突破,更探索出有别于竞争对手的代建模式。

 山东:金泉齐涌的四连冠

811日,金科在济南激烈的土拍市场中连中四元,喜获济南东核心区域四宗优质地块,在这喜讯的背后是金科发展人的快速反应、准确判断和果断出击。

 中原:40字箴言

“信念是目标、理想作内驱,业绩是尊严、地位靠打拼,技多不压身、水平靠练就,团队是保证、事业是平台”。

 广深:从01,随时突破

在深圳,一天跑2-3个城市看项目已成为家常便饭,晚上10点沟通完一个项目后马不停蹄的赶往下一场,结束已是凌晨两三点……8月,金科的脚步踏入广东,仅仅一个多月,即完成了从01的团队组建,10个市、22个区、60多个拓展项目、9个可研报告……金科战狼的嗅觉触及到广深的很多地方,发展珠三角区域,金科已准备好了随时突破。

 京津冀:行走的方案,不到最后一刻也不放弃

在提交资料的前夜,方案临时有调整,天津到石家庄的火车上,没有电脑,一个手机、一支笔、一个本,一边对比一边在本上做结构调整和缺失数据的记录,进行关键数据采集和样本采集。从火车到出租车,从出租车到办公室,终于赶交了方案……

深夜加班的金科狼

拓宽区域,实地考察的金科狼

为项目更好发展亲身考察项目周边的金科狼

同心协力,不怕辛苦的金科狼

没有人会看见

我们万重荆棘后的胜利微笑,

因为我们,将立于群山之巅,

面对的是无边的天高地阔。

而所有的一切,都只是开始。

怀初心,为美好。

金科,

将在新的土地上耕植一种叫做金科的美好。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