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77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迎中秋,送温暖】遵义中建地产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慰问业主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9-24 11:42: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遵义中建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莉率公司部分领导及部门负责人于9月23日走访慰问中建·幸福城项目业主,向业主致以中秋问候,并送上中秋慰问品,表达一份节日祝福。


为业主准备的中秋礼品

张总一行先来到C15栋的严老先生家,并送上了中秋礼品。别看严老先生已经83岁高龄了,但身子骨十分健朗,时不时会将小区内的花花草草打理一遍,还会经常买些金鱼放到小区的水池中,严老夫人也会经常挑水去灌溉花园里的花草。



严老先生拿出手机给张总看他为幸福城写的诗

张总用手机拍下严老先生的这一心意

老两口都是从事教育事业退休下来的,当张总询问到小区环境和物业服务时,严老竖起了大拇指,并将前段时间为幸福城做的一首诗当场念给了大家听:

夕阳无限好,余辉山外山

朝霞红艳艳,晚霞赤丹丹

新蒲青山绿,公园流水长

这边风景好,最美幸福城

和严老先生一家合影

C16栋的胡老先生和妻子是地道的遵义人,在广州工作了三十余年,现在退休了,回到家乡并把家安在了幸福城。胡老先生和妻子在幸福城居住的这一年以来,多次给晚上加班的物业部同事带水果等,和幸福城物业部门的同事建立了良好的情感基础。

张总参观胡老先生家140平米的房子

总经理张莉女士特别关注业主对社区的意见和对物业部门的看法,因此特意询问了下,胡老先生表示非常满意小区内的各项设施小区内干干净净的,我每天没事都要走上好几遍。


大家就像朋友一样,相谈甚欢

对于物业部门的看法更是连连道好,我的三个儿子都在广州工作,平时很少来看我们,但我们并不感到孤独,幸福城的物业同志很关心我们这些上来年纪的人,平时有点小问题只要一个点电话就会马上跑来帮忙,有时我们老两口出门购物,手上的东西提的多了,物业部的同志看见了都会过来帮我们提回家,在幸福城生活就像在一个大家庭一样胡老先生说道。

和胡老先生合影

C17栋的赵先生和妻子吴女士都在机关单位工作,赵先生性格很随和,非常支持工作人员的各项工作;吴女士性格比较急,善于向工作人员提出意见。张总在聊天中说道很感谢业主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只要能将小区办好,我们都会采纳,只有这样我们才是真正的幸福城

大家一起欣赏先生养了八年的鱼

张总给先生讲项目后期规划

现在小区内也修建了更便捷的快递通道和中老年活动中心,让业主能在幸福城真正体会到家的温暖。从第一批住宅交房至今,幸福城的物业一直加强与业户之间的沟通,不断提升物业服务质量,管理团队迎难而上,贴心、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最后,张总也希望物业团队再接再厉,力所能及解决业主们的困难,让大家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

和赵先生合影

项目简介:中建·幸福城,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旗下的中建地产在遵义开发的标杆力作,是新蒲新区三大城市综合体之一。项目位于新蒲新区四号路、六号路,合兴大道沿线,紧邻2500亩湿地公园,占地面积约1000多亩,总建筑面积近200万平方米,汇集景观高层、滨湖洋房、集中商业和风情商业街等丰富业态,致力打造成为湿地公园旁人文休闲、康体度假、时尚购物的生态住区,以及新蒲新区的形象地标之一。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