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80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港府:A4腰已经OUT了 现在最火的玩法是这个!

发布时间: 2017-09-20 10:04:02

来源: 自游港头条

分类: 本地楼市


从去年开始,明星、网红们纷纷秀起了A4腰、马甲线、反手摸肚脐、锁骨放硬币,朋友圈里越来越多的人热衷于秀健身、秀身材、秀跑道、秀里程。全民健身已成为一种健康的社会风潮。

事实上,这股“运动潮”已经不止流行在社交圈,也正在各大城市的购物中心上演。

比如

▲日本大阪森之宫QsMall:可以跑步的购物中心

▲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大鲁阁保龄球馆

▲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风洞飞行体验馆

当运动、休闲、健康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市民对运动场所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但放眼遵义,目前没有集中性的运动场所,更不用说高品质的大型运动场馆了。

为给遵义人更好的运动体验,自游港跟随潮流趋势,特别打造明星运动馆,既能满足人们对体育设施的高标准要求,也能满足人们对运动、休闲与社交的需求。

其他购物中心的体育业态,多以各自单独出现在购物中心为主。而建筑面积约1800㎡的自游港明星运动馆,以运动街区与运动场景为主题元素,规划有明星篮球馆、羽毛球馆、健身运动工厂、拳击馆、保龄球馆、室内攀岩馆六大板块。

明星运动公馆配以高端运动项目、运动户外品牌、运动餐饮等关联业态,以聚合式的运动组团形成一个大体量的体育公园,将为遵义带来一股“运动休闲+家庭娱乐”的生活新风。

这和上海大名鼎鼎的万科七宝广场,拥有同等规模与品质运动休闲体验。

试想在未来,老公来运动,老婆可以做美容或购物;老人送孩子来进行体育培训,自己也可以进行锻炼或购买副食蔬菜。明星运动馆的出现,为广大遵义市民的健康、休闲生活方式提供更多选择,并不断丰富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