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19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中天万里湘江:便捷生活的全新诠释

发布时间: 2017-09-05 16:29: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从乡村到城镇再到城市,是历史的进步,也是人类发展的必然,越来越便捷是人们不变的追求。到如今,人类开始享受城市发展带来的便捷,高楼、大厦、商场、学校、医院,他们不仅仅是一个一个的名词,更是城市便捷生活的代表。中天万里湘江,将这样的便捷体现得淋漓尽致!

中天万里湘江,傲踞遵义市红花岗区万里路,背面为遵义中心丁字口商圈,南面外环路、桃蹊路,海尔大道、万里路交汇于此,是遵义城市向南的核心交通枢纽,东面围绕湘江河,西面毗邻丁字口延伸的成熟商业街万里路,地理区位得天独厚。

万里湘江独具优势的地理位置决定了周边配套的齐全:教育方面,遵义三中、丰乐小学、万里小学围绕左右;银行方面,建行、工行、交行、农商行、贵州银行、贵阳银行提供存储投资等业务;医疗方面,遵义市红花岗区人民医院、中小药房门诊等保障着业主的健康;交通方面,公交8路、9路、11路、19路等十几条公交线路交汇于此,方便业主的出行。商业方面,丁字口商圈大型商场、购物街聚集,从方方面面为业主提供便利。

除了以上配套,就中天万里湘江本身商业配套来说,也非常齐全。星力城A馆和C馆已经开业,改变着业主和周边居民的生活方式。星力城C馆内目前有大型超市、精品男女装、知名运动品牌、珠宝专柜、化妆品专柜、特色餐饮、儿童游乐区、休闲饮品店、快餐店等等,为业主提供便捷的生活。星力城A馆开业不久,但也已经人气爆棚,西餐厅、影城、儿童游乐区、服装区、精品店、特色饮食店等等,想要的都在这里。

星力城A馆和C馆,不仅为业主提供生活相关的必需品,也为丰富业主的生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儿童游乐区内,孩子们畅快地玩耍着,和认识的不认识的同龄小朋友们在一起,总是让他们兴奋。饮品店内,平时忙碌的白领们聚在一起,听着舒缓的音乐,优雅地品着咖啡,看窗外霓虹闪烁,放松着身心。电影院里,情侣们相互依偎,看一部最新的电影,度过一个有趣的夜晚。各个服装店内,男男女女挑选着最近上新的衣服、鞋子,把自己打扮起来心情也会变得更好。精品店里,挑选小东西的小姑娘们惊喜连连,总能调到让她们开心的小东西。商场内随处可见精心摆放花草摆件,旁边还有供人休息的长椅,商场内人来人往,一刻不停,正是都市生活的真实写照。

住在中天万里湘江,体会真正的便捷都市生活。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