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51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日月星城:用心为你雕琢一个理想的家

发布时间: 2017-08-29 15:43: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当春暖花开的时候,你是否想推开窗感受春天的气息?当炎炎烈日的时候,你是否想在小区的树荫下乘凉?当秋高气爽的时候,你是否想坐在长椅上看天高云阔?当寒风瑟瑟的时候,你是否想在温暖如春的家里看外面银装素裹?你所想的不过是一套心仪的房子,一个温暖的家。日月星城,用心为你雕琢一个理想的家。

无论你是打拼在外的单身,还是甜甜蜜蜜的小两口,或是三代同堂的五口之家,日月星城总有一套适合你的房子。

项目周边,天鹅湖公园、湿地公园、白鹭湖公园三大公园围绕,无数风光尽在此处。小区内,超宽楼间距、无遮无挡,楼下绿化随时收入眼底。精致的入户大堂、人车分流的小区设置,宁静与安全皆在掌握。

刚需一族  合理空间运用

日月星城97平米两房,专为刚需一族定制,合理紧凑的空间设计,明确精细的功能分区,让每一寸空间都得到合理的利用,不用在装修上花费大量的金钱和时间,就可获得舒适的居住环境。生活阳台、休闲阳台皆有,生活与休闲互不打扰。主卧飘窗根据主人的喜好可布置成看书、品茶的休闲所在,抬眼望向窗外,还可以欣赏到小区风景。次卧宽敞明亮,也是开窗见景。厨房靠近餐厅,与客厅有一定的距离,生活和休闲的互不打扰再次得到体现。

改需一族 舒适居住条件

日月星城121-125平米三室,宽敞明亮的空间、彰显大气的布局,改需一族一定会满意这样的舒适。三室两厅两卫的户型,主卧配备飘窗和卫生间,只为打造更贴心的便捷生活,两间次卧一间配备飘窗,一间连接阳台,让每一个房间都有不同的风景。宽敞的阳台是这一户型不得不提的优势,客厅阳台连接次卧阳台,精心布置后,不一样的季节也能体会一样的放松。厨房、生活阳台、卫生间并没有因为其他空间的宽敞而缩小面积,舒适的生活要的就是每一处的宽敞。

成功人士 奢华人居典范

135平米四室,奢居典范。具备两室的合理布局,又具有三室的宽敞明亮,与尊贵生活理念融合,奢华的四室两厅两卫诞生了。宽阔非常的客厅、餐厅、厨房、主卧、次卧、书房、卫生间,无一不显示出奢华气质,同样宽敞的阳台更是为整个户型增添了许多光彩,无论是采光还是通风都经过仔细推敲,以最好的角度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超宽楼间距加上超宽的阳台,宽阔视野是奢华人居的标准配套。为成功人士设计的书房也是一大亮点,宽敞明亮的书房,随自己的心意装饰,可以成为工作的地方,也可以成为沉淀思想的地方。

以上每一个户型,都是日月星城经过细心设计而成,结合新蒲大环境和小区内园林景观,必将成为业主理想的家。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