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21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北京师范大学遵义附属学校确定9月开学

发布时间: 2017-08-21 10:43:30

来源: 遵义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本网讯(遵义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培松)8月18日,记者走进位于新蒲新区长征大道的北京师范大学遵义附属学校(以下简称“北师大遵义附校”)看见,教学楼、宿舍、食堂、操场等已基本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最后的修缮工作。目前,学校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已具备9月开学的条件。

据了解,2016年3月,北师大遵义附属学校正式动工建设。该校依托北师大百年办学优良传统和强大教育资源,决定了学校的起步就是国内领先水平,为推动遵义教育教学能力发展,均衡城区优质教学资源,带动城区优质资源重新布局,起到了及时且意义深远的作用。

“目前,学校师资准备和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已基本就绪,集中开展了两轮培训,各种教具、教材等设备已落实到位,均满足开学要求。”北师大遵义附校副校长岳素蕊说,学校今年开办小学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和初中一年级,并拟定于春节后开始幼儿园招生,2018年开始高中部招生。学校课程设计除保证国家规定的课程方案要求完成之外,还计划从小学一年级开始开设外语课,由留学美国的硕士生老师完成教学;初一年级开始开设科技动手课程,作为物理学习的预科;另外围绕学校“健慧雅毅”的培养目标,认真开设体育课、体育锻炼课、乐器课等大量的校本课程和社团活动。

据透露,北师大遵义附校是政府办学、集团化办学、社会办学的融合,是我市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体制创新型的学校。该项目占地面积450亩(约3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6.9万平方米,计划办学规模12720人,其中幼儿园36个班、小学72个班、初中60个班、高中48个班、国际部60个班。

目前学校2号实验楼及教学楼工程形象进度完成80%,食堂及1号宿舍楼工程形象进度完成90%,1号实验楼工程形象进度完成70%,塑胶运动场、道路、景观绿化预计8月20日完成。今后,随着学校的建成投用,将进一步提升遵义基础教育办学水平,有力缓解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迫切需求,服务全市教育再攀新高。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