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35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8月19日遵义国际飞人杂技节盛大启幕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7-08-19 17:48: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19日,为期一月的遵义国际飞人杂技节在自游港盛大启幕。本届杂技节涵盖地面杂技、空中杂技、形态杂技、器械杂技和滑稽表演等5大品种。来自吴桥国际杂技团的25名演员,用高空飞杠、帽子、荡杆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的节目,征服了现场上千观众,赢得阵阵掌声和认可。

早上9点,离杂技节开幕还有一个,市民早已在杂技节入口排起长龙,据了解,前排观众早上7点就过来了。

上午10点,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演员们悉数登场,欢乐的手技表演拉开了本次杂技节的序幕。整场杂技节目,将地圈、柔术等传统文化元素融入杂技中,勾起观众们的回忆,经典的草帽杂技上演,放佛大家又回到当初看春晚帽子杂技的快乐时光。在器械杂技中,小演员们利重力杠杆原理,完成高难度杂技动作,民俗传统与现代动感音乐相融合的表演形式赢得现场观众的喝彩。

随着刺激的音乐响起,本次杂技中最惊心动魄的节目——空中飞杠来了,演员们在高空中十分流畅地完成一系列的高空翻滚、腾空跳跃等技巧,每一个动作都让观众大开眼界、尖叫不已。

“台上一,台下十年功,可想而知他们背后付出了多少汗水”市民张女士说。

杂技不仅仅是简单的舞台表演,更是传统文化艺术的演艺和传承。遵义杂技享誉国内外,市民表示看杂技有一种天然的亲切感,而吴桥杂技的到来让遵义市民近距离感受世界顶尖杂技表演的魅力。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