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38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中天万里湘江美宅 盛夏认购享7重礼

发布时间: 2017-08-18 16:56: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万里路是遵义最重要的城市主干道之一,连通着遵义老城区和南部新区,见证着遵义城市的变迁发展,是遵义最繁华的道路之一,人来车往,一刻不停息。随着遵义的发展,棚户区改造计划的提出,万里路成为了棚户改造的代表性区域,无论是道路的升级还是道路两旁商业和住宅的建设都成为了遵义市民关注的话题。

经过多年的改造,万里路已经实现了质的飞跃,宽敞整洁的街道,道路两旁高耸的住宅和时尚新潮的大型商场,无一不在展示着城市变迁带来的改变。

中天万里湘江,中天城投在遵义的巨作,成为万里路社区改造的重要一环,将老旧的住宅和商业改造成了如今的水岸美宅和大型商场,中天集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如今,拥有一套中天万里湘江的房子就意味着跨入了城市新生活环境,坐拥中心城区交通、教育、医疗资源,纵享湘江河畔惬意生活。

新都市生活大概是这样的,早上起床梳洗完毕到小区内散散步、锻炼锻炼身体,回家吃过早餐下楼到不远处的公司上班,忙碌的工作过后回到家,换下沉重严肃的套装,乘电梯直下,步入楼下的商场,和好友或家人在商场内吃一顿饭,再到湘江河畔走一走,消散一天的烦闷。周末也有更好的消遣方式,或在商场内购物,或喝上一杯咖啡,或约上三五好友一起看电影,宁静的夜晚站在窗边,看着不远处的灯火辉煌,想着已经置身的一盏灯下,拥有自己的家,这些年的奋斗总算有了回报,这就是中天万里湘江想要传达给人们的新都市生活方式。湘江河畔,星力城楼上的万里湘江生活已经开启,只等你来添上重要的一笔。

抓住最后的机会,中天万里湘江建面约49-112㎡城央江景美宅,限量加推,盛夏认购享7重礼。拥有一套湘江边的房子不再是梦,赶快行动起来哦。

为了让购房者在中天轻松看房,项目每周都准备了特别活动,本周项目活动为“雀神争霸赛”,雀王争霸、五子棋、军棋、飞行棋、象棋、大富翁,无论老少,都可以在这里玩到尽兴,同时精致的冷餐也会为这个周末增添光彩哦。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