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94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自游港有大事 飞人杂技节的打开方式

发布时间: 2017-08-10 15:43: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最近几天遵义街头出现了阿拉丁和银影侠,吃瓜群众纷纷掏出手机拍视频,于是朋友圈全是阿拉丁和银影侠。经过多方打听,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这两位都是吴桥杂技演员,他们想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传统的杂技,近距离地接触杂技,助于传统杂技的传承。

看到这两位杂技演员的人纷纷表示想要看到更多的表演, 关于杂技,很多人知道的都太少,在头顶顶两个碗就是杂技,并没有什么可看性。其实真正的杂技节目非常的丰富,演出人员也需要很高的水平,在台下勤学苦练,每个动作都要恰到好处,一个不小心就会失败,所以好的杂技节目可看性很高,不仅会让演员突破自己的极限,也会吸引观众的注意力,让观众感同身受,和演员一起同呼吸。

自游港特意邀请了吴桥杂技团到项目现场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表演,让更多人能够了解杂技的魅力。《大飞人》、《荡杆飞绳》、《高空排椅》、《太空丽影》等节目都将在杂技节上演出,刺激又紧张的的高空表演一定能让观众大开眼界。活动时间是8月19日-9月19日,千万不要错过哦。

自游港今年以来举办的马戏节、魔术节,前几年举办的冰雪文化节、海洋文化节、跨年活动等等都引起了极大的轰动,为遵义市民带来了不一样的新鲜体验,本次的杂技节还没有开始就已经变得街知巷闻了,相信真正开幕以后会更加的热闹。

自游港从去年开业以后,成为了温州路上的一道风景,海洋馆和空中动物园的开业,丰富了市民的业余生活,商场的开业也为市民提供了一个休闲的好去处,国际一线品牌也能在这里买到,从此,遵义不再是与世界时尚脱轨的闭塞小城,而是能够了解到时尚的发展趋势的地方。

如今的温州路已经褪去了当初的荒凉,换上了繁华的新装,荒草重生已经成为了过去,现在的温州路因为自由港的出现而跃上了一级台阶,白天川流不息,人来人往,夜晚灯火辉煌,亮如白昼,成为了遵义发展的代表性所在。 相信在不久的以后将成为遵义新的标志性景点。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