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53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林达·阳光新城户型B解读 | 什么样的户型才能让幸福刚刚好?

发布时间: 2017-08-04 11:18: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户型王已经泛滥

什么样的房子才是有温度的?

阳光新城深知,每个年龄段的家庭结构不同,对空间的需求也不同。只有让房子在理解与懂得家庭结构的过程中获取人的温度,房子才能从单纯的空间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美好生活。

  (效果图)

作为林达·阳光新城的明星户型之一,建筑面积约112㎡三室两厅两卫,用空间诠释幸福的要义,让住宅不只是建筑,而是能提供亲情交流的场所。
如今,这里是每一位对生活有着深刻感知人士的最高人居追求之地。林达·阳光新城落笔每一个产品,皆晖映琼玖。

(效果图)

户型B

建面约112

三室两厅两卫

全龄优居生活,三代同堂的大气

一处屋檐,老少同堂,父母陪伴,孩子膝下,阳光新城深知:三代同堂的居家生活才是人生幸事

112㎡三室两厅两卫,主卧独立卫生间,给主人尊崇享受;老人房紧挨次卫,方便老人如厕;儿童房通透采光,飘窗设计,给孩子更大成长空间!

双厅一体化布局,彰显主人豁达气度

一进门,展现在眼前的就是超大的客厅,敞阔的空间,陪孩子做游戏,给父母揉揉肩,陪太太看看电视,与家人共享惬意的休闲时光。

 

邀上好友煮一壶新茶,叙一叙往日的温情,美好的生活变得简单。客、餐、厨同宽通厅,舒阔空间释放开朗心情,彰显主人豁达气度。超大超宽阳台,微风佛面,四季美景尽收眼底,悦然自然的宁谧和都市的繁华。

户型方正、紧凑,少了那些奇怪的边边角角,才能让每一寸空间都能得到高效的利用,几乎没有浪费。

动静分区

科学布局的户型,能够做到客厅卧室,厨房餐厅,分而不离,既能为调侃娱乐提供空间,也能保护深思独处的宁静,让生活更加惬意。

不仅如此,主卧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拥有独立洗手台,在增强安全性的同时,更能提升空间利用率。

动线合理

客厅、卧室、厨房的三条生活线不会交叉,爸爸在客厅陪客人,妈妈在厨房忙晚餐,孩子在房间看书,这样每个人的走动都不会互相影响。

通透采光

每个房间都有独立的窗户可以采光,空间明亮。客厅连接阳台通明透亮,阳光满屋,随时拥抱和煦清风。

总而言之,林达·阳光新城约112㎡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通透,空间设计恰到好处,布局合理,采光良好,空间利用率极高,已经远超市面上112㎡的空间和使用感觉。可见,本期推荐的阳光新城约112㎡户型B,性价比非常高,当之无愧是改善型家庭首选的舒适三居。

林达·阳光新城

于新蒲核心

精奢生活典范,至臻人居、焕彩城市梦想
环绕万亩林海
外拥多公园,内拥立体园林景观
林海与花园的美好交融,天赋,难得大境界
超宽楼间距

繁华都会之中,难得低密天赋之地

112㎡阔景华宅
璀璨之作  致臻献映

本项目推广名为林达·阳光新城;核准名以地名办为准;

本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特别说明的除外;

本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

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782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本文发送日期201784

本文系广告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