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32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凯莱国际受追捧原因大揭秘(一)

发布时间: 2017-07-31 16:23: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经济日渐发展的今天,生活品质被越来越多的人注重,居住之所自然而然成为关注的重点。然而都市生活车水马龙、灯红酒绿,在快节奏的繁忙工作中,人们更渴望返璞归真、重返自然。这或许就是凯莱国际自推出后就一直受到遵义市民甚至周边城镇市民喜欢和追捧的一个重要原因吧。那么,凯莱国际社区绿化建设和周边绿化带到底如何呢?今天小编将带领大家详细了解。

凯莱国际一期园林景观

优良的生态居住环境是居住建筑的发展趋势,凯莱国际园林绿化高达30%项目规划设计在尊重现有的地形地貌的基础上,配合休闲商业带设置的同时服从城市道路的布局,采用现代城市设计的手法使空间结构和道路组织充满趣味性。突出“以人为核心”的设计思想,着重处理好自然环境——规划设计——人的关系,着力打造忠庄河的景观设计,使其成为共青二路商业和休闲街的延伸。在保有原有林地,少破坏林木的基础上,美化生活环境,提高生活品质。同时,在建筑布局上,每个居住组团均设置了中心景观园林,与中心花园式森林景观相融合,营造宏伟大气和浪漫优雅的漫游式绿色家园。通过堆坡和景观庭院下沉,形成景观渗透的立体化空间,打造跌宕、丰富的自然坡地景观及建筑天际线,景观序列丰富生动,充满了“步移景异”、“豁然开朗”等主题表达的场景。组团内部实现完全的人车分流体系,在享受城市繁华的同时,又能享受和谐宜居的高尚社区生活。

凯莱国际一期园林景观

凯莱国际一期园林景观

一期项目以地块内忠庄河为界,分为东、西两个组团,其中东组团主要以8层洋房为主,辅以部分小高层及商业街。 小区内同时配备有医疗卫生、金融邮电、商业服务等配套设施。凯莱国际小区整体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600米长的忠庄河河岸景观、超50000㎡皇家宫廷园林、300。同时,社区内建有游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运动健身场、儿童游乐区等住宅配套设施,更为业主生活增光添彩。双语幼儿园、朝阳小学东都分校、优质中学等体系,让业主的孩子就近完成018岁教育。凯莱国际项目打造的是具有浓郁的法式风格花园洋房社区,创造了生态、自然、人文和谐的美好居家环境,现已经是实景展现,社区环境可是美如画卷哦。

 

二期效果图

二期园林不但沿袭法式造园手法,同时融入了大量健康人文的生态理念。二期打造了十大景观节点(嬉戏草坪、欢乐草坪、海棠春坞、鸟语回廊、阳光草坪、叠水迎宾、活动草坪、林下小径、碧草虚亭、怀古绿林)。同时增添了600米长的忠庄河河岸景观、三个户外儿童游乐场、420米总长的鹅卵石健康跑道、1150米总长运动健身步道等。

忠庄河绿化带 

现凯莱国际一期项目已全部交房,二期花园洋房正在火热预售中,景观85折全新上市,抢到便是赚到哦。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