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24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茅台机场成功试飞 国庆节期间将正式通航

发布时间: 2017-06-23 09:12:27

来源: 遵义新观察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遵义新观察网讯(本网记者 潘树涛 通讯员 陈勇 袁跃)6月22日9时,南航贵州公司一架载客190人的波音737—800型飞机从贵阳龙洞堡机场起飞,飞往遵义茅台机场,于9:40分安全降落并滑行到停机坪。这标志着赤水河畔第一座民航机场已完全具备民用客机的起降保障能力,可以正式通航。


本次试飞内容包括验证机场传统导航飞行程序和PBN程序、运行最低标准、机场使用细则的相关内容;检验机场通信、导航及气象设施,机场助航灯光等保障设施的运行情况;检验机场跑道、联络道和停机坪的道面情况,检查滑行路线和停机位的情况;检验机场飞行区标注、标记牌、标记物的设置情况;检查飞行区障碍物、机场周围净空情况、机场空中交通管制、航行情报、地面服务、应急处置等综合保障能力。


据悉,茅台机场为4C级支线机场,距仁怀市中心21公里。机场跑道长度2600米,站坪机位4个,航站楼与酒文化展示厅合建为15000平方米,配套建设通信、导航、气象、供水、供电、供油、消防救援等辅助生产设施。机场按满足2025年旅客吞吐量55万人次、货邮吞吐量5500吨、飞机起降6548架次的目标进行规划设计,可起降波音737全系和空客A320客机等机型。项目总投资24.37亿元,建设工期3年。机场通航初期将开通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昆明5条航线,适时开通广州、南京、长沙、厦门、青岛、西安、武汉等航线,预计国庆期间正式通航运行。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