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42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五盘连发 遵义楼盘网看房团新蒲区域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6-17 16:28: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骄阳似火的六月,伴随着楼市多种政策降临下来,购房好时机已经来临,许多人已经蠢蠢欲动。本次遵义楼盘看房团携众多网友向着新蒲五大热门楼盘进发了,楼盘依次是:东城国际·智慧家居公园中建·幸福城日月星城林达·时代中心以及布洛克大街。一路上网友热情高涨,活动受到了广泛好评。

看房团合影

6月17日上午8点30,遵义楼盘网看房团的豪华大巴车就已静候在集合地点,等待众网友的到来,9点左右,就陆续有网友来到集合现场,一些网友结伴同来,在等待发车的时间里开心的聊着天,同大家分享着自己对购房的经验和看法。上午930,遵义楼盘网看房团满载着兴奋的看房网友们准时出发,开始了本次看房之旅。

 

看房团合影

看房团的第一站是位于遵义市新蒲新区东联二号线与建设路交汇处的东城国际·智慧家居公园。东城国际·智慧家居公园是由遵义全富建材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开发,打造遵义第五代全业态家居建材综合体,立志于开启高铁经济新时代。置业顾问为网友们介绍了楼盘的详细情况,不少网友对项目表现出强烈的兴趣,相互交谈。也有部分网友直接上前与置业顾问核算价格,准备果断出手。

 

置业顾问介绍沙盘

似乎对项目印象很不错

意向客户了解房源

意向客户核算价格

第二站来到的是位于遵义市新蒲新区4号路湿地公园旁的中建·幸福城售楼处,中建·幸福城由中建地产倾力打造,总规划面积1000亩,总建筑面积近200万平方米。置业顾问为网友讲解了沙盘,并带领网友参观新推出的21栋【云麓】全景仓模型建筑。热情的讲解使得网友们对中建·幸福城有了更深的了解,并且部分网友对楼盘的价格感到比较满意。

 

看房团合影

置业顾问介绍沙盘

观看【云麓】全景仓模型

意向客户了解房源信息

第三站来的是位于新蒲新区长征大道9号的日月星城销售中心。日月星城由贵州日月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开发,斥巨资精心打造遵义新时代体验商业综合体。置业顾问对项目的升值空间做了充分的讲解,有部分网友表现出了强烈的购房意向。每位网友还收获了精美的礼品。

 

置业顾问介绍沙盘

客户签到

赠送小盆栽

意向客户核算价格

第四站来到的是位于新蒲新区播州大道与乌江大道交汇处的林达·时代中心销售中心,林达·时代中心由遵义华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精心打造,是集高端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商业、公寓、住宅等众多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城市商务集群。置业顾问向网友们隆重介绍了林达·时代中心的地理优势,巨大升值空间以及各式各样的户型。林达·时代中心不但给网友准备了丰盛的水果饮料并在大家离开的时候还送上了精美的礼品。

 

置业顾问介绍沙盘

客户观看户型

意向客户核算价格

赠送精美礼品

看房团最后一站来到的是位于遵义·新蒲老街旁的布洛克大街销售中心,布洛克大街是由贵州炜建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规划占地近4.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是新蒲一个新兴的核心商圈。置业顾问通过对沙盘的讲解,向网友们全面阐述了布洛克大街的各个特点,不少网友当场就开始核算价格,表达出强烈的购买欲望。

 

置业顾问介绍楼盘

观看户型

客户了解项目信息

有意向客户核算价格

至此,遵义楼盘网617日看房团完美落幕,此次看房团所看的五个楼盘皆是遵义楼盘网编辑根据网友们的购房意愿精心筛选的,目的就是让网友们更加了解遵义市场,买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全面贴心的为遵义置业网友们提供更多的便利和优质服务,一直都是遵义楼盘网秉承的信念。在今后的日子里,遵义楼盘网也将坚持这一宗旨,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 x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