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26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三批次美宅面市 保利中央华府献上湖居生活

发布时间: 2017-05-24 16:32: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在刚刚过去的520”,很多人收获了表白与感动,也有人收获了一个家,保利未来城市520当天举行了中央华府【澜湾】二批次开盘。开盘当天仅40售罄,又一次创造了销售神话。

中央华府【澜湾】是怎么样的存在,以至于每次开盘就是一场抢房大战?中央华府【澜湾】是保利未来城市的项目的其中一个组团,位于B2地块,是保利未来城市精心打造的临湖美宅,与奥利别墅区隔河相望,成为继别墅组团【观止】以后离保利人工湖最近的组团,是保利未来城市区位优势最为明显的组团之一,紧靠保利风情商业街和保利城市乐园,项目在遵南大道边上,是集交通、环境、游乐等资源于一体的优势组团。

中央华府【澜湾】,出则繁华,入则宁静。便捷的现代都市生活和向往的宁静居住环境可以兼得。保利,为了带来一个鱼和熊掌皆有的生活环境,7年深耕,绘制出了一副名为保利未来城市的生活生活图卷,这副图正在缓缓展开。

l建成后的保利未来城市可容纳城市人口10余万人,是迄今为止遵义市开发面积最大的项目。三纵六横的交通网络, 2个高速出省通道,1条规划中的轻轨设站,4 l当前,区域完善城市配套体系已经全覆盖,有汽贸、机电、家装、家居、农贸、生活购物等8家以上大型商贸中心可满足保利业主的全面需求。项目内部成熟生活配套,入驻即享成熟餐饮、娱乐、休闲、超市便利生活。12000㎡中型生活超市、2家社区医院、5家干洗店、8家美容美发、15家便利店、100多家地方特色餐饮及遵义最大的游乐园——未来城市游乐园,出门既享便利优质、健康、便捷生活。

好生活需要共享,除已开盘的部分房源。保利未来城市中央华府【澜湾】三批次认筹已经启动,建面约95-144㎡滨湖美宅认筹交1万享开盘9折优惠。高层住宅,享别墅般安逸生活。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