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28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新蒲白鹭湖湿地公园进入了工程扫尾阶段

发布时间: 2017-04-20 09:10:11

来源: 遵义新观察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遵义新观察网讯(本网记者 张静)近日,记者在白鹭湖湿地公园看到,由新蒲新区重点打造的生态景观白鹭湖公园已经进入工程扫尾阶段。

据了解,白鹭湖湿地公园是一个以生态文明理念为引领,集生态保护、科普教育、度假娱乐、休闲养生为一体的全日制市民公园。项目总投资2049亩,每日可容纳游人4万余人。项目水体面积占1005亩,绿地面积占852亩,绿地率90.6%,设计停车位1126个(地下:1121个,地上5个),白鹭湖环湖路大环线长度约6公里,小环线长度约3.4公里。

      园区分为公共艺术湿地、公共活动湿地、科普教育湿地、活力运动湿地、彩林岩石湿地五个分区,其中还分布有自然山水景点16处。公园内专设有自行车道、慢跑道、人行栈道,可供市民湖边骑游、花径漫步,公园入口处设有大型停车场、儿童游乐场以及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和经营性商业设施。值得一提的是该园紧邻新蒲新区行政中心,距离中建幸福城约800米, 地理环境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白鹭湖湿地公园步道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