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95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省交通运输厅要求 今年实现 “村村通客车”

发布时间: 2017-03-24 14:18:14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记者昨日从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由于我省农村特别是偏远山区的交通欠账较多,全省正在竭力打通发展“最后一公里”,并力争在今年底前,所有偏远村落都能开通客运车辆。

据介绍,我省创新应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进行交通项目建设投融资,形成了“贵州PPP模式”样本,目前这一方式在国内相同境遇省份被广泛复制和推广。

受此模式推进,贵州80%的交通投资是投向贫困地区,贵州连接农村农民生产生活的“最后一公里”的农村公路加大了建设力度。按照规划,今年我省将新建、改扩建农村公路1.3万公里;实施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处置隐患里程5000公里。并实现百分之百的行政村通水泥路或沥青路,百分之百的行政村通客车,百分之百的农村公路列入养护。

据统计,截至2月底,贵州21817个建制村中,已有20360个村落实现客运通达,村通车率达到了93.32% 。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