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76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民族文化,林达集团“事”在必行!

发布时间: 2017-03-24 11:24: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学习雷锋好榜样……”岁月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儿时的歌,还是我们每个人都应具备的品德,更是我们中华名族的优良品质!

2017316-21日,林达集团的全体成员,自主发起了一场“传承雷锋精神”的献爱心志愿行动,全体志愿者们走家串户,为贫困家庭和留守单亲儿童送去慰问和关心:积极投身到遵义的大街小巷,去清扫垃圾、清除小广告,用一件件力所能及的小事情来实践雷锋精神……

观看雷锋电影

316日,林达·时代中心的全体同仁们,齐聚在营销中心办公室,共同观看雷锋事迹电影,学习雷锋精神。观看完电影后,大伙儿在营销中心会议室,展开了一场讨论,准备发起一场学雷锋、全城献爱心的“传承雷锋精神”行动。


慰问特困儿童

318日,这天一大早,全体成员们就组成志愿者小分队,准备好所有爱心物资,集合在林达·时代中心售楼部,准备启动“传承雷锋精神”行动。



9点时,林达的同仁们已经分布在新蒲周边,为单亲家庭的小朋友们送去了学习用品等物资。

同时拜访了许多贫困家庭,慰问并了解到他们的生活状况,接着志愿者们亲切地送上了慰问物品,为他们捎上了一份力所能及的温暖。


清洁公共卫生

志愿活动继续,321号这天,林达同仁们又开始积极投身到献爱心行动中。



一行浩浩荡荡的志愿者队伍,从凤凰城广场到老城广场,一路进行着垃圾清扫、小广告清除等志愿活动。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他们相信聚沙能够成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为城市的美化清洁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呼吁我们每个市民爱护环境卫生,共同为美丽遵义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雷锋精神处处可见,从身边事做起,积小善为大善。林达集团的此次“传承雷锋精神”活动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建设美好社会,加快新时代步伐,贡献自己的力量!

弘扬雷锋精神,人人有责,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林达集团“事”在必行!

据悉,林达•时代中心建面约25-4000㎡黄金旺铺、城市高端写字楼全球预约中,欢迎品鉴。

品鉴热线:0851-28868888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