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43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4月2日 遵义首届动物狂欢马戏节正式开演

发布时间: 2017-03-21 09:38: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据悉,导致遵义市汇川区武汉路搞笑交通事故的罪魁祸首——猴子“大圣”,原来是从马戏团里逃逸而来。据了解,该马戏团是由遵义自游港·奥特莱斯聘请而来,专为当地人民举办遵义2017年首届动物狂欢马戏节,将于2017年4月2日正式开演,只为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提升遵义本地文娱内涵。

本次马戏节由遵义自游港·奥特莱斯广场主办,场地总占地面积为1500㎡,规模之大,可容纳1600名观众同时观看。并且本次马戏节表演团队来自国际顶尖马戏表演团队,该团队曾多次获得国内外内专业大奖,团队专业素养极高、动物阵容极其强大,本次马戏节以外籍演员马戏表演为主,同时融入遵义本土特色马戏文化,是遵义有史以来规模最大、质量最高、最正宗的国际马戏盛宴。

本次自游港马戏节不仅有新颖潮流的光舞未来激光秀、环球飞车,更有精彩刺激的新奇猴戏、死亡飞轮、美女与野兽等系列表演,还有幽默搞笑的小丑秀、萌宠秀等爆笑欢乐表演,相信喜爱马戏表演的朋友定能一饱眼福。

自游港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筹备本次马戏节活动,自游港2个月前就组织专业团队,从广州、郑州、青岛等多地进行实地考察,经由国内5个大型马戏剧院节目甄选,包括广州长隆国际马戏团、珠海国际马戏团以及郑州马戏团、青岛马戏团等国内著名马戏剧院,并且从国际化潮流、国内著名特色、遵义本土喜好三方面去衡量考究,为遵义人民量身定制精彩绝伦的马戏节目内容。

2017年4月2日——5月1日,遵义首届动物狂欢马戏节,将在汇川区温州路自游港·奥特莱斯广场盛大开演,精彩不容错过。

凭借制定物料到现场即兑换得价值198元马戏节门票一张,现场更有机会抽取iphone7,活动详情请咨询0851-2765 5555。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