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39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租房市场逐渐火爆 租房OR买房是个问题

发布时间: 2017-03-21 09:32: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上半年是租房的高峰时期,往往是一出好房众人抢。尤其是在高考临近的特殊时期,不少家长都在开始谋划在学校附件租房然后和孩子共战高考。租房市场的供不应求在遵义市场日渐表现明显,可是纵然租房心切,也应该要考虑众多因素,避免租房“坑”。

安全性

租房的安全应该是租房的重要考虑因素。“家里被偷了,手机、电脑等各种值钱的东西都没有了”,前段时间一个朋友在出租房里发生的真实事件。可见,租房的安全性很是重要。

所谓安全性,首先要考虑的便是小区环境的安全性,门禁、保安的巡查等。其次,便是周边环境的安全性,如果周边环境过于复杂,便容易滋生小偷、打架斗殴等事件。

交通是否便利

租房一族,无非就是上班一族。交通的便利,便决定上班的方便性。租房的过程中,一定要像房东或者中介问清楚各种交通路线,这对以后的生活很重要。

配套是否齐全

这里的配套一说房屋的家用电器是否齐全,二说周边的配套设施是否齐全。家电齐全是租房必备,所以各位租房子的时候一定要留心检查清楚。周边的配套齐全则是决定你以后的生活的质量,比如菜场、超市、购物街、美食街等。

租房与买房一样,需要考虑的因素众多。在租房市场越来越火爆的今天,你是否考虑过角色的转换化租客为房东呢?在遵义,房价已经涨了好几轮,于是房租价格也是跟着涨几轮。对于一般家庭来说,在遵义买房压力并不算很大,但是区别却很大,租房是将房租拿给房东去还房贷,而买房就是直接自己还银行贷款,而且随着时间的流逝,可享受房子的升值。

在众多人严重,新蒲新区现在还是一个人烟稀少之地,而就是这么一个人少车少之地,却冒出不少求租新蒲新区房源的人。新蒲新区如此,其他区域情况更甚,买房坐等升值、以租养贷或者是继续租房、帮房东还房贷,这选择题是个很大的问题。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