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56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十里桃源 白浅与你相约实地醉美桃花节

发布时间: 2017-03-18 17:02: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318,“十里桃源 邂逅白浅”实地醉美桃花节在其销售中心唯美上演。桃花酥、桃花酿、桃花源等等特色环节吸引了众多遵义市民前来,让他们在领略美景的同时,享受由美食带来的舌尖快感。

许愿树上挂满了祝福

红遍四海八荒的《三生三世》虽然播完了,但却造成了大范围的电视后遗症,食堂菜谱、蛋糕店、艺术照等等都相继出现《三生三世》的影子。而这其中最让人怀念同时又最难已模仿的莫过于折颜的十里桃林,不过现在终于不用怀念了,因为这个周末实地·蔷薇国际将折颜的十里桃源“搬”到了销售中心,让市民朋友在桃花源里体验女主白浅的世界。

浪漫温馨的售楼中心

18

妙音三舍

小编也很想品尝一杯呢

据工作人员介绍,市民朋友除了可以观赏十里桃源的美景外,在悠扬的琵琶声或琴声中还可以品尝由茶艺大师亲自烹制的茶水,亦或是在桃林中撑起一把油纸伞来一张唯美的自拍照,工作人员可根据市民需求现场将照片打印出来。

打上油纸伞,漫天桃花,感觉美美哒

看着这美景就忍不住照相

“妈妈,这就是青丘白浅的十里桃源吗?”小朋友的问话总让人忍俊不禁,“妈妈,我们拍完照片去画画吧。”对于如此可爱的小朋友,小编都忍不住要答应他的要求了。

醉墨彩绘

带着孩子们来实地过周末啦

“老伴,那边有免费体检的地方,你去检查哈。”随着老奶奶的手,小编找到了这个正在给市民朋友免费体检的“社区医院”。经过了解,原来这是实地·蔷薇国际专门为业主朋友们提供的家庭医生。只要与之签订协议的业主,就在也不用担心家人尤其是老人小孩的健康问题了,因为家庭医生会定期巡诊、健康咨询、上门医疗服务等等。这样贴心的服务,怪不得那么多人选择在实地·蔷薇国际居住。


项目最新动态:实地·蔷薇国际7期【中央广场】火爆认筹中,全新升级组团,中央商务区,封赏极少数,给你前所未见;79—140CBD百变高层,百变户型,最高赠送1间房;25-2106层高,买一层得两层;全城85折启动认筹,前300名再享98折。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