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43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大恒名城——马家湾好房 最后的机会

发布时间: 2017-02-28 10:16: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买好地段,就拥有了周边配套和良好的出行条件。正是因为有了好配套和好出行条件,幸福生活才有保障。在遵义有这样一个区域,即使才成立一年不到,但已经是配套成熟的城区,这就是播州区,因播州区特殊的地理优势,在其还是遵义县的时候就已经拥有了很高的人气,马家湾,也是播州区优势最为明显的地段,居住在马家湾就是拥有了全新的城市配套。

马家湾转盘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是马家湾的中心,不同于荒凉的郊区,马家湾因其深厚的发展历史而一跃成为开发的重点,许多楼盘出现在这里,形成了良好的都市生活圈,以转盘为中心让整个马家湾乃至龙坑都出现了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位于马家湾转盘的大恒名城更是成为了购房热捧的楼盘。

现在的大恒名城俨然已经是一座成熟的生活圈,项目由9栋楼构成,一栋为写字楼,其余八栋是住宅,商业是位于住宅的下方部分,将整个小区合围起来,形成了一个幽静的所在,既兼顾了商业环境的繁华,也可以拥有宁静的生活。

1-8号住宅已经有4栋(1238号楼)业主入住,45号楼也已经完成了交房,业主也正在进行装修当中,67号楼还没有交房,但已经封顶,正在进行后期的收尾工作,也将在不久后交房。写字楼也完成了主体的建设,正在进行后续的工作。

另外,为了方便业主和周边居民的生活,已经交房的除了8栋的下方是售楼中心外,其余几栋住宅下方的商业部分已经开业,均是与业主生活息息相关的商业店铺。还未入住但已交房的商业也正在紧张的装修,打造转盘的新商业环境,商业与项目周边的几条大道中间有小型的广场,也已经逐渐成型。据项目工作人员介绍,后期还会有更多的商业进驻项目,让整个马家湾更加繁华。

小区绿化部分,已经交房的楼栋之下绿化已经完成,虽然天气还不算暖和,但已经可以看到绿色的植物,待春暖花开以后这里必将是一片锦绣。还未完成的绿化部分因以前项目未完工而未进行整理,接下来的重点也会是这部分绿化和水景的呈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大恒名城的生活将会大不相同。

项目目前所有的住宅都已推出,仅剩余数十套房源,等待购房者的光临!最后的机会,抓住就会拥有马家湾繁华生活。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