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53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遵义一家商业开业 上演“春运”的盛况

发布时间: 2017-01-18 09:18: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春节将至,铁道部即将迎来一场浩大春运,然而在遵义市内,一家商业的开业,却史无前例地引爆了汹涌人潮,场面堪比春运!这家轰动了整个遵义的商业,就是中国首座城市游乐商业——自游港奥特莱斯


春运既视感

万人空巷 长达10米的长队

早在几个星期前,中国首座城市游乐商业自游港即将盛大开业的消息就传遍了全遵义,因此所有人都猜测自游港开业当天一定会有一番盛况。然而这场开业盛况的火爆程度还是远远超乎人们的预料!


一个门店外排起了长队

暖场活动热烈喧嚣地进行之时,自游港门口就挤满了来客,而这支庞大的队伍人数还在不断增多。11点,自游港正式盛大开业,人群顿时轰动起来,在保安队伍的引导下,人流组成了一条长达10米的长队,犹如一条长龙盘踞在自游港门口!这堪比春运的壮观场面惊呆了路人,惊艳了整个遵义!


天幕水街美轮美奂

奢侈名品全包罗 TOPSHOP首降遵义

15日开业当天,集GUCCI、PRADA等国际高端品牌的奢侈品店火热面世,已于12月31日盛大开业的第一快时尚品牌TOPSHOP也与奢侈品店共同再度盛大亮相,从此遵义人买奢侈品不用远赴重庆,在家门口就能购置一整身的奢侈名牌!而奢侈品区旁边,则是自游港招牌海洋世界,200多种奇异海洋生物吸引全年龄层顾客到来!奢侈品+海洋世界的黄金组合,超强游乐体验,全遵义前所未有!


随处可见的人潮

超强数据吓一跳!仅办卡就有3

1月15日,自游港盛大开放,自上午11时至晚间12时,共13内,自游港仅办理会员卡的人数就达3万余人!据自游港营运经理阳洪先生介绍,“开放前一日我们预估过一个结果,但是开业当天晚上统计的数据还是让我们感到了惊喜,自游港在遵义的号召人和人气比我们预期要更强大。


大折扣吸引了很多顾客

三个“第一次“ 定鼎遵义首席商业

自游港在1月15日的盛大开业,以个第一次,让全遵义人印象深刻:第一次,为遵义带来了国际高端品牌的消费购物体验,接轨世界一流商业文化;第一次,让内陆遵义拥有了海洋世界,不用远足就可以感受海洋的魅力;第一次,让遵义市民感受到购物中心有水街,动静结合如音乐殿堂版的体验;第一次,为遵义带来了吃喝玩乐游购娱的一站式消费,将本来只能远赴外地才能获得的高端消费之旅,带到了遵义人的家门口;第一次,让遵义购物中心拥有室内天幕,在自游港抬头就能感受天幕的灵动与震撼;第一次,为遵义市民带来前所未有的超低折扣体验,当日,全场1—5折起惊喜超强折扣比率,比电商更实惠,体验感更强,引爆人人争抢的首购狂潮!以这第一,自游港定鼎遵义首席商业,创造了一个超级火爆的商业传奇!


同为一期的海洋世界人气爆棚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