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38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又一体育馆将竣工 6000余人同时观看比赛

发布时间: 2017-01-16 09:23:09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月13日,记者在遵义市体育局采访获悉,该市中心城区又一大型体育馆预计将于今年4月竣工投用。

在此之前,遵义中心城区仅有一个大型体育馆,即汇川体育馆,而随着遵义中心城区面积的不断拓展,一个体育馆已难满足市民的运动需求.而且大老远跑来跑去也不方便。

鉴此,该市决定再建一个大型体育馆.在此之前,汇川体育馆建于遵义北部城区,即汇川区境内,为了布局合理,新建的体育馆规划于遵义南部城区。

记者采访看到,新体育馆地处遵义桃溪寺遵义市第一高级中学南侧、银河路东侧,总占地面积69亩,据介绍,该体育馆按照甲级体育馆的比赛要求设计,建成后以篮球比赛为主,兼顾会议、文艺演出、展览等多重功能,是一个集公共停车、商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建设项目,可供6000余人同时观看比赛。

目前,新体育馆工程进度已完成了90%,余下主要是室内球场运动地板、墙面吸声体和机电设备的安装工程。该体育馆主场馆呈椭圆形,椭圆长轴112米,短轴84米,共4层高,屋盖最高处34米,主场馆建筑面积17590平方米。除了主场馆,还建有三个网球场、两个篮球场、四个五人制足球场、一个标准游泳池,以及山体公园、配套酒店、容纳580辆车的地下停车场等。

责任编辑: gaojia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