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04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中建·幸福城幸福筑家 年终钜惠一口价3318元/㎡

发布时间: 2017-01-11 11:41: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中建·幸福城地处遵义市新蒲新区四号路、六号路,新龙大道沿线,紧邻湿地公园、遵义四中新蒲校区,项目总规划面积1000亩,总建筑面积近200万平方米,为多层单元式住宅、洋房、小高层住宅和高层住宅等丰富多样的住宅类型构成的大型社区,包含幼儿园、配套商业、中型集中商业和风情商业街等多种业态,是新蒲新区独占鳌头的高端住宅大盘,其以高品质的产品、唯美的社区环境、独特的楼盘魅力赢得了广大遵义市民的喜爱,在遵义返乡置业潮袭来之时,成为众多回乡购房乡亲们的置业首选。


已经交房的幸福城B区内的小区环境

时至春节到来之际,为感谢广大遵义市民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中建·幸福城限量景观高层年终钜惠一口价3318/㎡,小编悄悄告诉你错过这次购房机会,以后可不会再有如此划算的价格了哦。不过你以为这样就完了么?当然不。中建·幸福城全国500强前80强企业,年终回馈肯定出手不凡。据了解,112日——18日中建·幸福城年货节第二季,携手大润发超市百万年货大派送哦!香脆干果、养颜水果、酒水饮料、香肠腊肉、馋嘴零食等等,心动了么,记得12日—18日相约幸福城,不见不散哦。


那么怎样才能领取属于自家的年货呢?小编提前给中建业主们剧透啦。活动期间业主凭本人身份证或有效购房证明在签到处签到后即可领取价值218元的年货代金劵哦。


年终购房季,选择很重要。中建·幸福城坐拥新蒲交通要道,新蒲新区四号路、六号路,新龙大道沿线,项目出门即是公交车站点,302C401

项目区位图

除交通环境四通八达外,中建·幸福城项目配套更是十分完善。幸福城社区内便配备有市政府机关幼儿园,让您不用考虑上下班的时间等各种问题,遵义四中、新蒲实验小学、新蒲实验中学、遵义医学院、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院等名校聚集在项目周边;遵义市第一个奥体中心、第一个大剧院、第一个文化宫、第一个展览馆、第一个科技馆、第一个青少年宫等都紧绕项目附近;已交房的一期项目商业部分也已有众多商家入驻,诸如康华医院等,所以业主们的日常生活一无需担心。

早已经开业的康华医院

年终购房除考虑交通、配套两大重要因素外,还必须得看小区环境和户型。中建·幸福城小区内绿化率高达42%,小区内全部移植培育多年的珍贵植物,并结合遵义特色、四季因素等在小区内移栽了李子树、杨梅树和一些四季常青的树木,让业主们在阳春季节不仅徜徉在花海中,更是被各种水果包围,而在寒冷冬季也可以领略大自然的绿意昂扬,感叹生命力的顽强。

小区内实景图

小区内的实景图

中建·幸福城的户型设计具有十足的创新性,这里小编不得不提幸福城的空间别墅——大平层。户型设计的巧妙与人性化,充分展示出大平层与传统大面积居住形态的不同。“人性化”是大平层设计的基础,将别墅的功能区都房子啊一个平面上,在一层内就解决了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简而言之,便是用高层的价格,享受别墅式的住宅。

大平层样板间

介绍那么多,回乡置业的你心动看吗?别忘了中建·幸福城限量景观高层年终钜惠一口价3318/㎡,可别错过机会哦。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